2021年07月20日 第02版:要闻
  • 解码“东轻”降本提质之路

    □王秀晶 黑龙江日报全媒体记者 韩丽平

    完成商品产量同比增长27.5%;实现营业收入同比增长31.1%;实现利润同比增长928.9%……在刚刚过去的上半年,东北轻合金有限责任公司主要经营指标屡创历史新高

  • 省人大常委会启动消防“一法一例”执法检查

    本报19日讯(黑龙江日报全媒体记者闫紫谦)根据省人大常委会2021年监督工作计划安排,省人大常委会将开展《中华人民共和国消防法》《黑龙江省消防条例》执法检查。19日上午,执法检查组召开启动工作会议。

  • 我省上半年实现钢产量473万吨 销售收入498亿元

    本报讯(陈明 黑龙江日报全媒体记者李晶琳)今年上半年,我省实现钢产量473万吨,同比增长7%;实现销售收入498亿元,同比增长121%,这是记者从日前召开的省域铁矿资源勘查推进会议上了解到的。

    据悉,我

  • 龙煤集团极薄煤层 综采工艺试验成功

    本报讯(高博 黑龙江日报全媒体记者孙铭阳)日前,龙煤集团极薄煤层综采工艺工业试验获得成功,创造多个全国第一,填补国内极薄煤层综采生产的空白。

    据悉,龙煤矿区薄煤层大部分属于优质煤炭,但传统的液压支架顶梁

  • 畅游花海 纵享芬芳

    盛夏七月,佳木斯市达勒花海中的鲜花争相绽放,吸引了大批游客慕名而来。

    达勒花海景区位于佳木斯市区西38公里“达勒国家森林公园”内,共种植福禄考、玫瑰等花卉40余个品种,建有“两山阁”观光塔、花海湿地小景

  • “未名湾”大米第一单销至青岛

    本报讯(黑龙江日报全媒体记者周静)日前,随着1000斤“未名湾”大米运抵韩国驻青岛总领事馆,黑龙江日报传媒有限公司倾心打造的自有品牌大米达成销售第一单。青岛韩国商会、中国韩国工艺品协会也表达了购买意愿。

  • 建龙集团首条钢管热镀锌生产线顺利投产

    本报讯(商大智 黑龙江日报全媒体记者孙铭阳)近日,建龙集团首条钢管热镀锌生产线——建龙阿钢年产22万吨钢管热镀锌生产线1号线一次调试成功并顺利投产,填补了省内空白,结束了我省镀锌钢管从省外购进的历史。

  • 为“微权力”装上“监控器”

    □邢丹

    被告人罗鑫犯贪污罪,被判处有期徒刑一年,缓刑一年,并处罚金人民币10万元,违法所得人民币7.35万元上缴国库……日前,听到宣判结果,站在被告席上的伊春市友好区就业局原会计罗鑫流下了悔恨的泪水。<

  • “中车哈尔滨”提前17天完成3102辆订单任务

    在中车哈尔滨车辆有限公司的生产车间内,焊花四溅,工人们在生产线上有序地忙碌着。至7月14日,中车哈尔滨车辆有限公司圆满完成了2021年铁路货车厂修3102辆订单任务,提前17天履约、交付用户,为完成全年各项任务目标奠定了坚

  • 01

  • 02

  • 03

  • 04

  • 05

  • 06

  • 07

  • 0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