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1年07月20日 第07版:鸡西县区新闻
  • 密山 百大项目夏季会战 打造转型发展升级版

    □文/摄 王宏涛 黑龙江日报全媒体记者 孙伟民 刘柏森

    入夏以来,密山市列入省及鸡西市百大项目的企业集中开复工。炎炎夏日里,工人们挥汗如雨,加班加点地赶工期,掀起了该市百大项目夏季会战。

    近日在密山市经济开发

  • 百枚邮票讲述百年党史

    本报讯(龙凤 黑龙江日报全媒体记者刘柏森)近日,由鸡东县委党史学习教育领导小组办公室牵头、中邮集团鸡东县分公司承办的“看邮票——讲中国共产党故事”主题邮票展开展,以邮票为载体,向人们讲述中国共产党走过的百年光辉历程。

  • 上演电音美食嘉年华

    本报讯(刘吉盛 黑龙江日报全媒体记者刘柏森)日前,虎林市2021“畅游乌苏里”首届帐篷节暨电音美食嘉年华活动在虎头5A级景区乌苏里江畔拉开帷幕。

    活动分三个阶段:7月12日至19日为避暑消夏节;7月20

  • 虎林 30辆新能源公交车上线

    □文/摄 刘吉盛 刘向岳 黑龙江日报全媒体记者 孙伟民 刘柏森

    7月13日,虎林市首批30辆新能源公交车交付上线。这30辆新能源公交车,被分配到该市农村客运20条班线上,可使这些线路每日通车班次增加至3

  • 唤醒麒麟迎客来

    □文/摄 王文利 宋润书 黑龙江日报全媒体记者 孙伟民 刘柏森

    7月16日,天气火热,鸡西地区的气温达到33℃。记者在鸡东县麒麟山生态旅游开发项目施工现场看到,这里运输车、压道机轰鸣穿行,景区内最后几段

  • 啤酒节释放夜经济潜力

    本报讯(王宏涛 黑龙江日报全媒体记者刘柏森)为丰富居民夏季文化娱乐休闲生活、释放夜经济消费潜力,17日,密山市举办为期10天的兴凯湖第二届青岛啤酒节活动。

    该活动场所设在航空公园,活动时间为17日至26

  • 65岁以上老人免费乘公交

    本报讯(刘吉盛 黑龙江日报全媒体记者刘柏森)日前,虎林市有关部门发布公告,从7月20日起,虎林市开始为老年人提供乘车优惠。

    优惠政策面向具有虎林市居民身份证(或持有本市有效居住证)的老人,分两个年龄段享

  • 食品快检车开进农贸市场

    本报讯(王宏涛 黑龙江日报全媒体记者刘柏森)近日,密山市市场监督管理局将食品快检车开进农贸市场,通过“你点我检”方式,对市场上销售的蔬菜、肉类进行现场快检,让群众买的放心、吃的安心。

    为拉近食品抽检与群

  • 老旧小区“穿衣戴帽”换新颜

    □李莹 白杨 黑龙江日报 全媒体记者 孙伟民 刘柏森

    炎炎烈日下,在鸡东县中心大街中段,建筑工人挥汗如雨,正在给两侧楼体外墙贴苯板、抹水泥。今年,鸡东县启动了51个老旧小区的老旧楼房改造行动,成为“我为

  • 01

  • 02

  • 03

  • 04

  • 05

  • 06

  • 07

  • 0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