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1年08月16日 第02版:要闻
  • 全省5条河流24个水文站 超过警戒水位

    本报15日讯(李刚 黑龙江日报全媒体记者吴玉玺)15日,记者从省水文水资源中心获悉,全省共有黑龙江、嫩江、松花江、乌裕尔河、乌云河等5条河流24个水文站超过警戒水位0.14米至2.74米。其中,黑龙江干流黑河至东极江段超警

  • 呼玛县 抢修加固受损堤坝

    本报讯(贾文辉 李晓键 黑龙江日报全媒体记者张磊)近一段时间,在黑龙江支流呼玛河兴华段的堤坝上,大型机械的轰鸣声响彻呼玛河两岸,为迎战黑龙江主汛期,呼玛县抢抓工期,对之前遭受洪水侵袭破坏的呼玛河堤坝进行抢修加固,确保堤坝安

  • 抚远市 24小时巡堤查险

    本报讯(黑龙江日报全媒体记者刘大泳)“今天水位比昨天提高了0.15米,但从图表上可以看出抚远上游水位增速放缓,加上今年乌苏里江水位偏低,与黑龙江没有形成顶托影响,黑龙江水顺利下泻乌苏里江,所以今年抚远防汛形势相对明朗。”1

  • 地毯式夜查企业落实防疫情况

    本报讯(黑龙江日报全媒体记者马智博)为落实落细哈尔滨市防疫指挥部发布的25号、26号公告要求,日前,哈尔滨市道里区文体旅局对辖区内215家文体行业单位疫情期间停业情况开展地毯式夜查。检查中未发现有擅自营业的现象。

    <

  • 七台河市上半年签约省外投资项目40个

    本报讯(黑龙江日报全媒体记者付宇)机器轰鸣的车间,塔吊林立的工地,日新月异的产业园区。七台河市举全市之力打好招商引资攻坚战,大项目、好项目遍地开花。截至6月末,七台河市共签约省外投资项目40个,协议投资额100.07亿元。

  • 24处检查点把好防疫关

    本报讯(颜鹏 黑龙江日报全媒体记者张雪地)日前,因疫情防控需要,牡丹江市交警部门设立24处防疫检查点,出动警力272人,对进入牡丹江市车辆及人员进行身份信息登记,体温检测,查看行程码、健康码等疫情防控工作。

  • 龙头新闻招商信息看板

    NO.1

    可口大豆食品加工项目

    项目所属地:鹤岗—东山区

    项目概要:项目位于鹤岗市生物质园区,占地1300平方米,依托鹤岗市丰富大豆资源优势,拟建设大豆平房仓1座

  • 2500名党员干部下沉社区

    本报讯(郝政焱 黑龙江日报全媒体记者赵宇清)近日,依兰县县直机关企事业单位2500名党员干部下沉到237个小区,积极参与疫情防控工作。

    下沉党员干部带头落实县疫情防控工作要求,主动到对接社区报到,重点做

  • 全面加强信息核查力度

    本报讯(钱玺勇 黑龙江日报全媒体记者王志强)“请大家做好个人防护,家里是否有从外地中高风险地区返回的人员?”日前,延寿县社区网格员纷纷深入到所辖小区,逐家逐户进行走访。据延寿镇奋斗社区东区党总支书记、主任张永永介绍,社区组

  • 财政“小资金” 撬动信贷“大资本”

    □黑龙江日报全媒体记者 薛婧 韩丽平

    “关键时刻是哈尔滨企业信用融资担保服务中心提供的极速融资担保,帮助企业渡过了难关,2500万元流动资金的注入缓解了我们因新厂建设和疫情影响带来的流动资金紧张的压力。

  • 为通信产业提供精准服务

    本报讯(黑龙江日报全媒体记者 吴玉玺)近日,记者从省林草局获悉,为研究解决通信产业发展涉及林草方面的有关问题,省林草局对接企业需求,精准提供服务,全力助推通信产业发展。

    根据省通信管理局、三大电信运营商

  • 01

  • 02

  • 03

  • 04

  • 05

  • 06

  • 07

  • 0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