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1年08月23日 第01版:要闻
  • 广大干部新征程上奋力担当作为

    □新华社记者

    参天之木,必有其根;怀山之水,必有其源。

    7月1日,习近平总书记在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大会上发表重要讲话,首次阐述“坚持真理、坚守理想,践行初心、担当使命,不怕

  • 龙江民营经济“期中考”递交亮眼答卷

    1~7月,全省新登记市场主体同比增长25.3%,

    在东北三省中增速排名第一

    上半年民间投资同比增长15.4%

    增幅高于全省投资0.2个百分点

  • 我省将向通航制造业第一梯队目标出击

    本报讯(黑龙江日报全媒体记者孙铭阳)日前,省政府正式印发《黑龙江省通用航空产业“十四五”发展规划》(以下简称《规划》)。

    《规划》指出,作为国家首批航空工业基地,我省发展通航产业在研发制造、运营服务、综

  • 7月居民消费价格同比上涨1.1%

    本报讯(黑龙江日报全媒体记者黄春英)记者从国家统计局黑龙江调查总队获悉,7月份,我省居民消费价格同比上涨1.1%。其中,食品价格下降3%,猪肉价格同比创十年来最大跌幅。非食品价格上涨2.1%;大宗商品价格上涨带动工业品价格

  • 金定麻鸭“叫响”乡村振兴路

    本报讯(黑龙江日报全媒体记者邵国良 黑龙江日报全媒体见习记者宋宛珊)立秋时节,3万只金定麻鸭在富裕县龙安桥镇小河东村的龙腾湖面上嘎嘎嘎地追逐嬉闹,灿烂的羽毛在夕阳的余辉下,像浮着一簇簇花环,麻鸭戏水,美景如画。

  • 洪峰过后细查管涌和渗水点

    目前,洪峰已安全通过北大荒集团二九〇农场江段,水位也趋于平稳。但由于堤坝长时间高水位浸泡,因此从严从细查找管涌和渗水点是当前防汛工作的重中之重。

    为确保安全度汛,北大荒集团二九〇农场现有14支应急抢险队

  • 松花江哈尔滨站 洪峰将于今日达到峰值

    本报22日讯(李刚 黑龙江日报全媒体记者吴玉玺 韩波)记者从省水文水资源中心获悉,截至22日8时,全省共有黑龙江、松花江、乌苏里江等3条河流16个水文站超过警戒水位0.07至2.09米。其中,黑龙江干流乌云至东极江段超警戒

  • 龙江招商记者帮办热线

    生态·环保17800590667

    文化·旅游17800590668

    金融·财税17800590669

    社会保障17800590670

    工业·民

  • 01

  • 02

  • 03

  • 04

  • 05

  • 06

  • 07

  • 0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