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1年08月23日 第02版:要闻
  • 五矿集团“牵手”萝北打造石墨全产业链集群

    □黑龙江日报全媒体记者 王白石

    招优商、招大商、精准招商。鹤岗市萝北县用石墨资源优势,精准招来中国五矿集团公司这个优商、大商前来投资,短短两年时间,产生了一系列裂变效应。

    截至目前,

  • 社区级河长巡堤忙

    22日,哈尔滨市道里区通江街道办事处红星广场社区级河长任海东在松花江边防汛查险情。

    进入汛期,哈尔滨沿江街镇大批社区工作人员在松花江边巡堤查险,成为确保城区安全度汛的坚实力量。

    据任

  • “穆棱大豆” 精深加工引客商

    本报讯(黑龙江日报全媒体记者刘晓云)日前,穆棱市纳豆生物科技项目在穆棱经济开发区复工,预计年内可投产。项目总投资1.5亿元,占地面积2万平方米,目前已建成生产车间和冷库。

    穆棱市纳豆生物科技项目是穆棱市

  • 宾县政府 签下林业碳汇资源开发项目

    本报讯(黑龙江日报全媒体记者赵宇清)日前,宾县政府与中昊博泰(北京)投资有限公司就林业碳汇资源开发项目进行签约,这对该县加快林业转型、增加林业收入、促进就业等方面具有重要的生态贡献和现实意义,是推动生态建设的具体行动。

  • 齐齐哈尔将打造我省 首个河湖绿色生态廊道

    本报讯(黑龙江日报全媒体记者吴玉玺)近日,记者从齐齐哈尔市河湖长制办公室获悉,齐齐哈尔市将在“一江十河”干流及其一级支流建设河湖绿色生态廊道,构建起具有综合性生态服务功能的生态屏障和生态源地,这是我省首个建设河湖绿色生态廊

  • 牡佳高铁配套工程建设加速

    日前,牡佳高铁双鸭山西站站房、站台和广场配套设施已进入最后的施工收尾阶段,正在为全线开通运营做准备。建设部门抢抓时间节点,细化工作措施,全力推进高铁各项配套项目建设,确保工程如期完工。

    据悉,双鸭山西站

  • 哈尔滨开展停车场专项整治

    本报讯(黑龙江日报全媒体记者韩丽平)近日,哈尔滨市国资委集中力量对8家存在停车场业务的出资企业集团所管理服务的339处公共停车场进行逐一摸排,开展停车场专项整治工作。

    据了解,在专项整治过程中,哈市国资

  • 流转出“金”

    □文/摄 黑龙江日报 全媒体记者 蒋国红

    初秋的村庄,花红树绿。

    整洁的村路,两旁树木修剪得立体美观,庭院的菜园里生长着各种有机蔬菜,一派田园风光。村口,一辆“东方红”牌拖拉机和一面

  • 双鸭山社区戒毒康复站实现全覆盖

    本报讯(黑龙江日报全媒体记者孙海颖)破解基层禁毒薄弱环节,打通戒毒康复人员回归社会“最后一公里”,双鸭山市公安局禁毒办创新基层禁毒工作新模式,建立“温馨驿站”实行“三色量化”动态管理、“对口联系”制度和“应收尽收”四项新举

  • 01

  • 02

  • 03

  • 04

  • 05

  • 06

  • 07

  • 0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