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1年08月26日 第07版:哈尔滨县域新闻
  • 方正 优化营商环境 项目加速生金

    □黑龙江日报全媒体记者 赵宇清

    “短短40天时间,就办完了开工建设前的所有审批手续,这样的速度出人意料又令人惊喜……”“方正的政务服务有速度,也有温度,我们愿意将十年磨一剑的新项目落在这里!”在方正县,

  • 对接洽谈挖掘合作空间

    本报讯(郝政焱 黑龙江日报全媒体记者赵宇清)近日,依兰县委县政府与黑龙江省农业投资集团举行了农业项目对接洽谈会,双方将在食品产业、养殖业、粮食仓储等方面挖掘合作空间。

    据介绍,省农投集团着力打造大科技、

  • 为乡村发展把脉问诊

    本报讯(黑龙江日报全媒体记者赵宇清)日前,方正县会发镇新华村、新发村迎来特殊的“客人”,省财政厅、省金控集团调研组来到村里,为当地经济发展把脉问诊,在推动驻村工作同时,以“驻村力量”赋能乡村振兴。

    调研

  • 宾县菜经济让收获不只一季

    □文/摄 张可新 黑龙江日报 全媒体记者 赵宇清

    还未到秋天,宾县的农民就已感受到了丰收的喜悦。宾县永和乡永和村韩家屯张金凤家小院的绿荫下挂满了五颜六色的果实,茄子、柿子、辣椒、黄瓜、李子、大秋果……从

  • 防控不松懈 项目不减速

    本报讯(黑龙江日报全媒体记者赵宇清)疫情防控不松懈,项目建设不减速。在宾县中北食品有限公司肉制品加工及冷链运输项目建设现场,项目建设工作依然紧锣密鼓地进行着。施工人员步入项目现场,必须戴好口罩、做好登记、进行测温。

  • 晚荷“唱罢”荇菜“留守”

    位于方正县的方正湖,因为一池夏花格外吸睛。盛夏之时,荷花开得鲜艳热烈;立秋之后,荷花慢慢退出湖面,荇菜依旧花繁叶茂。荇菜生动的黄与晚荷妩媚的粉相映成趣,成为方正湖上一道别致的景观。

    汤一方 黑龙江日报全

  • 百万亩特色水稻卖得俏

    □文/摄 臧祥东 黑龙江日报 全媒体记者 赵宇清

    前段时间持续的高温让水稻抓到了黄金生长期,长势喜人,方正县百万亩水稻丰收在望。

    走进方正,到处都是稻浪翻滚的景象。日渐丰满的稻穗如同人们喜悦的笑眼,弯成了一道

  • “承诺即修复”激发失信企业新活力

    □张可新 黑龙江日报 全媒体记者 赵宇清

    8月,宾县营商环境局在忙一件大事——从企业需求侧出发,探索建立“源头前置承诺+期满告知提醒+政府主动代办”的一般行政处罚失信行为信用修复新模式。

  • 01

  • 02

  • 03

  • 04

  • 05

  • 06

  • 07

  • 0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