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1年10月19日 第08版:黑河新闻
  • 黑河 民族乡村合唱小康之歌

    □黑龙江日报全媒体记者 邵晶岩 刘剑

    “园子里的赤芍明年就开花了,5年下来能赚1万元。”黑河市爱辉区新生鄂伦春族乡新生村,中药材将会成为农户莫彩强未来几年的增收渠道。除了庭院种植,莫彩强的30亩土地每年租给中医药企业,年

  • 《黑河港 总体规划(修订)》 获得省政府批复

    本报讯(黑龙江日报全媒体记者刘剑 邵晶岩)日前,《黑河港总体规划(修订)》获得省政府批复。此次修订,将规划范围由黑龙江沿江的黑河市爱辉区内的港口修订为黑河市所辖黑龙江、嫩江等沿江港口。

    规划港口岸线4.

  • 北安市 有序推进第三剂次 新冠病毒疫苗接种

    本报讯(高鑫 黑龙江日报全媒体记者刘剑 邵晶岩)近日,为进一步强化群体免疫效果,有效阻断新冠肺炎疫情传播,按照全省新冠病毒疫苗接种工作统一安排部署,北安市于近日在全市开展第三剂次新冠病毒疫苗接种工作。

  • 五大连池 第一医院传染病区 项目主体完工

    本报讯(黑龙江日报全媒体记者刘剑)作为省百大项目的五大连池市第一人民医院传染病区项目,目前主体建设已经完工,预计明年1月实现竣工投用。

    项目现场,施工人员正紧张有序地进行着楼体外部装饰和内部装修工作,各

  • 爱辉区 抢收70万亩玉米 亩产1400斤创新高

    □文/摄 郭洋 黑龙江日报全媒体记者 刘剑

    大型收割机在田间“撒欢跑”,大马力拖拉机紧随其后,秸秆翻埋同时进行。日前,在黑河市爱辉区嘉兴现代农机专业合作社种植的2.2万亩“农垦标准”的玉米田间,大型机械

  • 新建逊别拉河铁路大桥完成架梁

    □文/摄 黑龙江日报全媒体记者 刘剑 邵晶岩

    日前,随着架桥机将最后一片T梁稳稳落在指定位置上,北黑铁路升级改造工程孙吴县新建逊别拉河铁路大桥完成全部架梁工程。

    “逊别拉河铁路大桥于

  • 黑河市爱辉区 首个社会工作 服务站启动

    本报讯(韩玉洁 黑龙江日报全媒体记者刘剑)黑河市爱辉区首个社会工作服务站——爱辉区花园街道社会工作服务站于近日在长海社区启动运行。

    作为全省首批20家乡镇(街道)社工站试点单位之一,花园街道社会工作服务

  • 01

  • 02

  • 03

  • 04

  • 05

  • 06

  • 07

  • 0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