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1年12月24日 第07版:专刊
  • 开展线上缉毒执法教学

    近日,大兴安岭地区塔河县公安局禁毒大队开展线上教学,向禁毒一线警察讲授缉毒执法工作课。

    据了解,课程由缉毒执法相关要求、毒品案件侦查和毒品公开查缉三个部分组成。通过知识要点、案例分析和注意事项等方面,让

  • 创新载体禁毒课堂开讲

    近日,绥化市公安局禁毒支队在全市范围开展“冬日宣传不停歇 防毒识毒暖人心”暨绥化市公安局禁毒支队禁毒科普课堂活动。

    据介绍,为加大禁毒科普力度,禁毒支队以网络视频为载体,定期发布各县(市)禁毒宣讲员录制

  • 妇联引领深入基层宣教

    开展禁毒宣传以来,七台河市妇联组织千名巾帼禁毒志愿者开展公益宣传,把禁毒知识送进大街小巷、千家万户。

    据了解,七台河市妇联突出基层优势,引领基层妇女干部,把社区和家庭作为禁毒宣传的主阵地,做好禁毒工作的

  • 举办比赛进行禁毒宣传

    近日,伊春市禁毒办联合伊春职业学院团委举办“毒来我挡,创意雪人”禁毒宣传活动。

    据了解,此次比赛共有10支参赛队伍。选手们奇思妙想,不畏严寒,积极踊跃参与,表现了积极向上的风貌和团队协助能力,充分展示出

  • 开展寄递渠道禁毒攻坚

    近日,双鸭山市公安局禁毒支队联合市邮政管理局在全市范围开展寄递物流安全管理检查工作。

    据介绍,禁毒支队民警现场查看辖区内38家快递企业营业执照、日常管理台账等资料,根据寄递物流涉毒特点、常见藏毒手法等方

  • 帮扶吸毒人员获得好评

    自2020年8月以来,伊春市南岔县公安局禁毒大队持续开展吸毒人员“平安关爱”行动,帮助他们铺平回归社会的道路,累计帮助80余人次。

    据介绍,吸毒人员宋某受行政处罚后未向户籍地公安机关报到,成为社区戒毒脱

  • 领会精神指引司法实践

    十九届六中全会召开以来,鸡西市中级人民法院通过集中观看新闻发布会、组织理论中心组学习、开展青年理论学习小组学习、讲主题党课等方式,深刻学习贯彻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

    在理论学习中指引司法实践。两级法院党组

  • 给父母打禁毒告诫电话

    “爸爸,在外打工一定要远离毒品……”一声声牵挂,一句句告诫,正在伊春市南岔县如火如荼地上演。近日,南岔县教育部门组织学校开展“留守学生打给父母禁毒告诫电话”活动。

    “爸爸,前几天警察叔叔到我们学校讲了关

  • 地址变更公告

    中国人寿保险股份有限公司哈尔滨市太平支公司营业地址变更为黑龙江省哈尔滨市道里区西六道街24号3–4层,负责人:董琳琳,机构编码:000005230102801,许可证流水号:00019595,邮编:150010,电话:84

  • 01

  • 02

  • 03

  • 04

  • 05

  • 06

  • 07

  • 0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