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2年03月07日 第06版:要闻
  • 关于推行乡镇(街道)职责清单的指导意见(试行)

    为深入贯彻落实《中共中央、国务院关于实施乡村振兴战略的意见》、《中共中央、国务院关于加强基层治理体系和治理能力现代化建设的意见》和《中华人民共和国乡村振兴促进法》,全力服务和保障乡村振兴战略有效实施,加快完善简约高效的基层

  • 婚礼要简办 甜蜜不“减半”

    近年来,同江市同江镇为改变农村天价彩礼、大操大办、薄养厚葬、炫富攀比、随礼泛滥等歪风陋习,始终坚持在推行婚事新办、丧事简办的社会新风尚上下大力度进行宣传,取得了良好成效。

    今年2月份,同江镇永胜村举办了

  • 服务下功夫 业务上台阶

    多年来,甘南县气象局始终坚持把文明创建工作与气象服务工作紧密结合,在服务方式、服务对象、服务效果等方面下功夫,全力做好气象服务工作,办好为民实事。2021年该局再获“省级文明单位”的殊荣。

    一直以来,该

  • 创建牵动推进事业发展

    近年来,哈尔滨烈士陵园管护中心以文明单位创建活动为牵动,在爱国主义教育、未成年人思想道德建设、培育和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等工作中取得了优异的成绩。2020年承办省暨哈尔滨市抗日战争胜利75周年纪念仪式活动,连续承办烈士纪

  • 党建引领改善医疗服务见实效

    近年来,海林市人民医院切实加强党的建设,团结、带领、凝聚全院干部职工,把精神文明创建作为推进服务型党组织建设的实践载体,为省级文明单位标兵创建增辉添彩。

    推行“先锋工程”,扎实开展“亮身份 比奉献”系列

  • 持久创建内容实效果好

    近年来,通河农商银行按照《黑龙江省文明单位测评体系》的要求,坚持不懈地开展创建文明单位活动,使两个文明建设齐头并进、协调发展。在创建的过程中,形成了班子过硬、队伍素质有新的提升、服务意识有新的增强、经营理念有新的转变、管理

  • 健全机制提服务塑品牌

    国网黑龙江省电力有限公司克东县供电分公司党委以党建为引领,建立健全“党建+文明创建”机制,不断加强精神文明创建工作,充分发挥党组织和共产党员服务队在脱贫攻坚、抗击疫情、抢险救灾、重大保电中冲锋在前的先锋模范作用。

    <

  • 聚焦主责主业抓创建优环境

    近年来,国家税务总局依兰县税务局始终坚持以党建引领为原则,紧紧围绕文明建设工作的总体思路,深入扎实地开展文明创建工作,形成组织有力、上下贯通的创建工作格局。

    充分发挥党建引领作用。该局始终坚持党建工作和

  • 环评公示

    我公司拟在五常市山河镇平安村新建五常深能环保有限公司1×12MW生活垃圾焚烧发电项目应急生活垃圾填埋场,为五常市生活垃圾焚烧厂配套填埋场,建设飞灰填埋区及生活垃圾应急填埋区。向公众征求意见,详见http://www.hlj

  • 中国移动哈尔滨数据中心入选工信部“双名单”

    近日,中国移动哈尔滨数据中心入选工业和信息化部公布的“国家绿色数据中心名单”和“国家新型数据中心典型案例名单”,成为黑龙江省内仅有一家同时荣获两项国家称号的数据中心。

    数字时代中的“新引擎”

    <

  • 01

  • 02

  • 03

  • 04

  • 05

  • 06

  • 0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