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2年04月11日 第02版:要闻
  • 省直机关选出省第十三次党代会代表

    本报10日讯(刘禹昆 黑龙江日报全媒体记者闫紫谦)10日,中国共产党黑龙江省直属机关代表会议在哈尔滨召开,会议选举产生了省直机关出席省第十三次党代会代表。

    省委常委、秘书长,省直机关工委书记徐建国主持会

  • 高馨玉 借助DNA技术破案近2000起

    □李子成 黑龙江日报全媒体记者 朱云峰

    提起法医工作,往往会让人将其与血淋淋的犯罪现场联系到一起,也会有人联想到惊险的破案神探剧。但走进齐齐哈尔市公安局刑事技术支队DNA检验大队,带给记者的画面却不是离

  • 为了市民的餐桌 他们一直在努力

    □黑龙江日报全媒体记者 蔡韬 韩丽平

    家住哈尔滨市松北区的市民张静家的餐桌上很丰盛,有鱼有肉,有荤有素。“现在无论是在大型商超还是生鲜市场,我都可以买到心仪的菜。”张静笑着说。

    在南

  • 外防输入为哈尔滨市疫情防控重中之重

    本报10日讯(黑龙江日报全媒体记者马智博)在10日哈尔滨市政府新闻办公室举行的哈尔滨市疫情防控专场新闻发布会上,哈尔滨市疾控中心主任助理王艳就记者提出的下一步哈尔滨市防疫工作及市民健康防护有哪些提示提醒进行发布。

    <

  • 多项措施推动社会经济恢复发展

    本报10日讯(黑龙江日报全媒体记者马智博)在10日哈尔滨市政府新闻办公室举行的哈尔滨市疫情防控专场新闻发布会上,哈尔滨市税务局总审计师吴红、哈尔滨市人社局副局长张国志就面对疫情冲击,哈尔滨在助力中小微企业渡难关以及保就业形

  • 部分场所恢复经营 有序恢复线下教学

    本报10日讯(黑龙江日报全媒体记者马智博)10日,哈尔滨市应对新型冠状病毒感染肺炎疫情工作指挥部发布第58号公告,自2022年4月11日零时起,对部分社会面管控措施作出相应调整。

    全市日用消费品批发零售

  • 农村建筑工匠有“证”了

    本报讯(黑龙江日报全媒体记者吴利红)日前,省住建厅发布《2022年黑龙江省农村建筑工匠培训大纲》,要求各地市对报名愿意参加培训的技术人员采取线上理论知识学习和现场实操培训,测试合格后,颁发“农村建筑工匠培训证书”。

  • 01

  • 02

  • 03

  • 04

  • 05

  • 06

  • 07

  • 0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