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2年04月19日 第02版:要闻
  • 纠治“四风”不止步 激浊扬清树新风

    □滕嘉娣 于田祥

    “黑河市政协原党组成员、副主席姚龙违规收受礼金等问题;鸡西市人民检察院原副检察长赵国军违规接受旅游安排等问题……”2022年元旦前夕,省纪委监委通报6起违反中央八项规定精神典型问题,其

  • 我省全力以赴 保安全保畅通保防疫

    本报18日讯(黑龙江日报全媒体记者狄婕)18日,全省交通运输系统疫情防控暨保通保畅促进产业链供应链稳定、安全生产工作电视电话会议召开,对交通运输保安全、保畅通、保防疫工作进行部署。

    会议要求,深入贯彻习

  • 我省布局今年中药材产业

    本报讯(黑龙江日报全媒体见习记者梁金池)日前,省农业农村厅印发《2022年黑龙江省中药材产业发展工作方案》(下称《方案》),对我省今年中药材产业发展目标、工作重点、工作措施等做具体部署。

    《方案》明确,

  • 省财政厅预拨29.3亿元 留抵退税专项补助

    本报讯(黑龙江日报全媒体记者孙思琪)记者从省财政厅获悉,省财政厅向市县全额预拨了第一批留抵退税专项补助资金29.3亿元,保障了市县办理退税的资金需求,确保了基层财政平稳运行。

    据悉,留抵退税就是把增值税

  • 取消零售 线上结算 线下交割

    18日,哈尔滨市哈达农贸市场恢复营业。记者在市场入口处看到,进入市场的车辆和人员分走不同通道,进入前需扫双码并提供48小时核酸检验报告,合格后可入场。

    哈达农贸市场工作人员孙可新介绍,市场暂时取消零售,

  • 省教育厅对在哈高校 部署三项严控措施

    本报18日讯(黑龙江日报全媒体记者蒋平)18日,省教育厅疫情防控指挥部召开在哈高校疫情防控紧急视频调度会,部署落实近期高校疫情防控工作。

    会议要求,在哈高校要迅速落实哈尔滨市应对新型冠状病毒感染肺炎疫情

  • 哈尔滨市召开疫情防控新闻发布会

    ●解读第59号公告

    ●全市生活必需品市场供应稳定充足

    ●记牢十条措施 阻止病毒传播

    本报18日讯(黑龙江日报全媒体记者马智博)18日,哈尔滨市人民政府新闻办公室举

  • 七台河举办 短道速滑教练员培训班

    本报讯(黑龙江日报全媒体记者赵宇清)为贯彻落实好《黑龙江省冰雪经济发展规划(2022—2030年)》,推动冰雪运动项目进校园,夯实七台河市短道速滑人才培养基础,日前,七台河市体育局、七台河市教育局联合举办了七台河市短道速滑

  • 省发改委党组成员、副主任 朱玉文接受纪律审查和监察调查

    本报18日讯(盛季轩 黑龙江日报全媒体记者米娜)据省纪委监委网站18日消息,省发改委党组成员、副主任朱玉文涉嫌严重违纪违法,目前正接受纪律审查和监察调查。

  • 01

  • 02

  • 03

  • 04

  • 05

  • 06

  • 07

  • 0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