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2年05月05日 第04版:要闻
  • 有序解除主城区社会静态化管理

    本报4日讯(黑龙江日报全媒体记者张立)4日,哈尔滨市应对新型冠状病毒感染肺炎疫情工作指挥部发布第63号公告,决定自2022年5月5日零时起,逐步有序解除道里、道外、南岗、香坊、平房、松北六个主城区社会静态化管理措施。

  • 自贸试验区哈尔滨片区 5项创新案例综评第一

    本报讯(黑龙江日报全媒体记者薛婧 李爱民)近日,在黑龙江自贸试验区发布的第五批20项省级创新实践案例中,自贸试验区哈尔滨片区入选5项,在全省三个片区的综合评估中位居第一。

    这5项创新案例是:

  • “五一”假期 满城花开

    “五一”假期,哈尔滨市内部分街道两侧花开正浓,记者在道里区兆麟街两侧看到,丁香花、杏花、榆叶梅等花朵竞相盛开,为城市增添了色彩。

    黑龙江日报全媒体见习记者 张春雷摄

  • 投诉同比降八成 企业网上办电更便利

    本报讯(解琳琳 黑龙江日报全媒体记者桑蕾)记者从国网黑龙江电力获悉,今年,国网黑龙江电力以优化电力营商环境“深化提升年”活动为主线,通过提能力、转作风、优环境,促进供电服务投诉连年大幅降低,1~3月国网黑龙江电力服务投诉数

  • 今起哈尔滨地铁 部分站点恢复运营

    本报4日讯(黑龙江日报全媒体记者邢汉夫)记者从哈尔滨地铁集团获悉,5月5日起,哈尔滨地铁1、2、3号线恢复载客运营,运营时间为6时至21时。

    地铁1号线哈南站、哈达站,3号线哈尔滨西站、哈西大街站暂不运

  • 专利技术触发生物引擎“爆发点”

    □黑龙江日报全媒体记者 朱彤 李美时

    “没想到生物技术这么神奇,给了我们重生的希望。”近期,哈尔滨市高位截瘫患者王先生通过黑龙江天晴干细胞生物科技sPL(超活性多细胞生长因子)技术,让已经受损的神经有了

  • 哈尔滨银行百项措施 助推冰城“七大都市”建设

    本报讯(黑龙江日报全媒体记者薛婧 韩丽平)记者从哈尔滨银行获悉,近日,该行《关于贯彻落实中国共产党哈尔滨市第十五次代表大会精神支持哈尔滨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百项措施》(以下简称“百项措施”)正式发布实施。

    “2022年,哈

  • 01

  • 02

  • 03

  • 04

  • 05

  • 06

  • 07

  • 0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