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2年05月05日 第06版:要闻
  • 青春奋进绽放光芒

    □新华社记者 黄玥

    春暖花开,青春正好。在中国共产主义青年团成立100周年之际,共青团中央在全团部署开展的“喜迎二十大、永远跟党走、奋进新征程”主题教育实践活动在各地扎实推进。

    各级

  • 央行增加1000亿元 专项再贷款额度

    新华社北京5月4日电(记者吴雨)中国人民银行4日宣布,增加1000亿元支持煤炭清洁高效利用专项再贷款额度,专门用于支持煤炭开发使用和增强煤炭储备能力。至此,支持煤炭清洁高效利用专项再贷款总额度达到3000亿元。

  • 一朝春夏改 隔夜鸟花迁

    新华社天津5月4日电(记者周润健)“一朝春夏改,隔夜鸟花迁”。当太阳到达黄经45度时,立夏节气到了。北京时间5月5日20时26分将迎来立夏。此时节,夏日初长,槐柳阴密,帘栊暑微,万物并秀。

    历史学者、天

  • 我国科考队员 成功登顶珠峰

    4日中午,13名珠峰科考队员成功登顶珠穆朗玛峰。这是我国珠峰科考首次突破8000米以上海拔高度,在青藏高原科学考察研究历史上具有划时代意义。

    本次珠峰登顶,科考队员完成世界海拔最高自动气象站的架设。4日

  • 永久禁止日本首相等63人入境

    新华社莫斯科5月4日电(记者黄河)俄罗斯外交部网站4日发表声明,宣布永久禁止包括日本首相岸田文雄、内阁官房长官松野博一、外务大臣林芳正等政府官员在内的63名日本公民入境俄罗斯。

    声明说,日本政府发起反俄

  • 农机开进门 农户发了家

    当前,黑龙江省备春耕生产已基本结束,春耕生产由南到北陆续展开,抢先抓早赢取了统筹备春耕生产的胜利。在这场备春耕攻坚战中,作为扎根龙江沃土的非银金融机构,哈银金融租赁有限责任公司(以下简称“哈银金租”) 引金融“活水”惠农助

  • 关于对省道S102哈亚公路帽儿山至尚志段半封闭施工的通告

    为了保证黑龙江省普通国省干线公路质量提升专项工程省道S102哈亚公路帽儿山至尚志段建设工程安全顺利实施,决定对该路段实行半封闭施工。现将有关事宜通告如下:

    一、半封闭路段

    省道S10

  • 关于对省道S102哈亚公路尚志外环段封闭施工的通告

    为了保证黑龙江省普通国省干线公路质量提升专项工程省道S102哈亚公路尚志外环段建设工程安全顺利实施,决定对该路段实行封闭施工。现将有关事宜通告如下:

    一、封闭路段

    省道S102哈亚公

  • 01

  • 02

  • 03

  • 04

  • 05

  • 06

  • 07

  • 0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