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2年05月18日 第07版:黑河新闻
  • 黑河 四个体系推进清单化招商

    □文/摄 黑龙江日报全媒体记者 邵晶岩 刘剑

    黑河市以建立完善“四个体系”为保障,聚焦15条重点产业链的建链、延链、补链和强链,以“清单化”管理方法推进招商引资工作,取得积极成效。今年一季度,全市依托嫩

  • 孙吴监督检查药品销售

    本报讯(黑龙江日报全媒体记者刘剑)为充分发挥药店疫情防控“哨点”作用,压实属地监管责任,近日,孙吴县市场监督管理局对全县药品经营销售企业扎实开展监督检查,筑牢药品监管战“疫”防线。

    检查现场,执法人员积

  • 北安开展 共植青年林活动

    本报讯(黑龙江日报全媒体记者刘剑)日前,北安团市委组织开展“喜迎二十大 共植青年林”植树活动。

    在北安市闹龙河水库水源一级保护区植树现场,北安团市委首先组织广大团员青年共同为“青年林”揭牌,随后,大家迅

  • 大豆智能化播种 示范基地成课堂

    □文/摄 郭洋 张泉 黑龙江日报全媒体记者 刘剑 邵晶岩

    日前,在黑河市爱辉区现代农业科技示范园区万亩示范方,装载北斗导航驾驶系统的数字化智能播种机,正在专家和农垦技术团队的现场护航下,开始进行大豆高精

  • 嫩江治理 占道违章房屋

    本报讯(仲欣 黑龙江日报全媒体记者刘剑)近日,嫩江市开展市政道路占道房通达治理行动,以“四城联创”为导向,加快实施城市建设三年行动,坚决打好城市品质大提升攻坚战。

    嫩江市成立治理专班,对问题突出、存在多

  • 兴安杜鹃盛放迎客

    田野、山岗、江边、林间、石缝……一种专属紫色和粉色的优美悄然而至。日前,黑河市爱辉区、孙吴县、逊克县、五大连池风景区等地相继迎来一年一度兴安杜鹃花绽放的时节。在五大连池风景区,慕名而来的打卡网红用拍摄制作短视频或直播的方式

  • 逊克推进 “不来即享”政务服务

    本报讯(黑龙江日报全媒体记者刘剑)为不断优化营商环境,推进政务服务高质量发展,日前,逊克县营商环境建设监督局积极引导企业、群众通过多种方式办理政务服务事项,同时为疫情防控工作提供了有力支持和保障。

    在“

  • 01

  • 02

  • 03

  • 04

  • 05

  • 06

  • 07

  • 0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