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2年05月18日 第08版:富锦新闻
  • 多元增收齐发力 乡村振兴有活力

    □田洋 陈雪婷 黑龙江日报全媒体记者 刘大泳 刘亿服

    富锦市紧紧围绕乡村振兴战略,以防返贫促增收、乡风文明建设、人才“头雁工程”为重要举措,铆足干劲齐聚力,以敢创敢闯的工作姿态,为高质量实施乡村振兴战略

  • 巡护不间断 筑牢防火墙

    本报讯(田洋 陈雪婷 黑龙江日报全媒体记者刘大泳)当前,气温逐渐回升,为有效预防森林草原火灾,富锦市林业和草原局全面强化全天候巡护值守、火源管控、宣传教育等防范措施落实,扎实做好春季森林草原防火工作,确保不出现火情。

  • 法院干警入企纾困解难

    本报讯(田洋 陈雪婷 黑龙江日报全媒体记者刘大泳)近日,富锦市法院组织综合审判庭干警通过实地走访的形式,开展优化营商环境活动。

    活动中,干警来到农机大市场并走访了富锦市万邦农机经销有限公司,对相关审结的

  • 平安富锦宣传入脑入心

    本报讯(田洋 陈雪婷 黑龙江日报全媒体记者刘亿服)近日,富锦市司法局、法律援助中心在市委政法委组织下,联合临江社区普法志愿者开展平安富锦主题宣传活动,推动“法治文化基层行”工作走深走实。

    活动中,设置咨

  • 富锦市玉米播种近尾声

    □陈雪婷 黑龙江日报全媒体记者 刘亿服 刘大泳

    连日来,富锦市农业部门积极引导广大种植户抢抓晴好天气和土壤有利时机,全面开展玉米大田播种作业,切实将玉米种子播在高产期,为农业丰产丰收打下坚实基础。

  • 培训护理员 提升新技能

    本报讯(田洋 陈雪婷 黑龙江日报全媒体记者刘亿服)近日,富锦市民政局结合当前养老机构封闭式管理的实际,采取线上线下“同频共振”、理论实践“双轮驱动”的形式,对在院护理员开展技能培训。

    主要内容以养老护理

  • 香瓜长势好 幸福溢脸上

    □田洋 陈雪婷 黑龙江日报全媒体记者 刘大泳 刘亿服

    走进富锦市大榆树镇庆胜村香瓜种植基地的温室大棚,一片生机勃勃,绿意盎然的景象,一垄垄翠绿的瓜苗映入眼帘,株株长势喜人,村民们正抢抓有利时机,进行育苗

  • 精美图书送市民

    本报讯(田洋 陈雪婷 黑龙江日报全媒体记者刘亿服)近日,富锦市文联组织文艺志愿者到人民广场,开展“文明举止善作为,志愿花开献锦城”图书发放活动。

    志愿者将由富锦市摄影家协会会员拍摄制作的《大美富锦》摄影

  • 01

  • 02

  • 03

  • 04

  • 05

  • 06

  • 07

  • 0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