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2年05月19日 第04版:要闻
  • 习近平同菲律宾当选总统马科斯通电话

    新华社北京5月18日电 国家主席习近平5月18日上午同菲律宾当选总统马科斯通电话。

    习近平再次祝贺马科斯当选菲律宾总统。

    习近平强调,你亲身参与、见证了中菲关系发展历程,是中菲友好的

  • 习近平同荷兰国王 互致贺电

    新华社北京5月18日电 5月18日,国家主席习近平同荷兰国王威廉-亚历山大互致贺电,庆祝两国建立大使级外交关系50周年。

    习近平指出,中荷建交以来,在双方共同努力下,两国关系不断发展,各领域合作成果丰硕

  • 这就是龙江“博物馆的力量”

    □黑龙江日报全媒体记者 董云平

    18日是国际博物馆日。今年国家博物馆日的主题是“博物馆的力量”。记者从省文旅厅了解到,近年来,我省文物工作取得快速发展,一批反映现代经济社会发展变迁的见证物入藏博物馆,文

  • 《习近平关于尊重和 保障人权论述摘编》 英汉对照版出版发行

    新华社北京5月18日电 中共中央党史和文献研究院翻译的《习近平关于尊重和保障人权论述摘编》英汉对照版,近日由中央编译出版社出版发行。

    《习近平关于尊重和保障人权论述摘编》由中共中央党史和文献研究院编辑,

  • 习近平发表视频致辞

    新华社北京5月18日电 5月18日,国家主席习近平在庆祝中国国际贸易促进委员会建会70周年大会暨全球贸易投资促进峰会上发表视频致辞。

    习近平指出,中国贸促会1952年成立以来,立足中国、面向世界,为拉紧

  • 两部门下达2022年 以工代赈中央投资66亿元

    新华社北京5月18日电(安蓓 杨思琦)记者18日了解到,国家发展改革委联合财政部已下达2022年以工代赈中央投资66亿元,撬动地方各类资金约12亿元,支持各地共实施以工代赈项目1800余个,将带动13余万名农村脱贫群众和低

  • 哈尔滨打造文化新地标

    □黑龙江日报 全媒体记者 樊金刚

    “18日是国际博物馆日,今年博物馆日的主题是‘博物馆的力量’。《走近哈博》将带您体验哈尔滨市博物馆的独特魅力……”随着“哈尔滨博物馆”微信公众号视频节目主持人的介绍,哈

  • 手握9万份种质资源意味着什么?

    编者按

    种源安全关系到国家安全,必须实现种业科技自立自强、种源自主可控。

    北大荒垦丰种业股份有限公司在国内种业企业行业综合排名第二,为我省乃至全国多个地方提供种源。近年来,该企业坚持

  • 黑龙江主会场活动 在大庆举行

    本报18日讯(黑龙江日报全媒体记者董云平)18日,由省文旅厅、大庆市人民政府主办,大庆市文化广电和旅游局承办,大庆市博物馆协办的2022年“5·18国际博物馆日”黑龙江主会场活动在大庆举行。

    今年国际博

  • 01

  • 02

  • 03

  • 04

  • 05

  • 06

  • 07

  • 0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