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2年06月17日 第02版:要闻
  • 自贸试验区哈尔滨片区获更大改革自主权

    本报讯(黑龙江日报全媒体记者薛婧 李爱民)近日,哈尔滨市印发了《哈尔滨市人民政府关于赋予中国(黑龙江)自由贸易试验区哈尔滨片区市级经济社会管理权限的通知》(以下简称《赋权通知》),明确赋予中国(黑龙江)自贸试验区哈尔滨片区

  • 省委宣讲团在省政法委宣讲

    本报讯(黑龙江日报全媒体记者王晓丹)14日,省政法委举办省第十三次党代会精神宣讲报告会,省委宣讲团成员、省委党校(省行政学院)教授高原丽作专题报告。

    与会人员纷纷表示,学习贯彻省党代会精神是当前和今后一

  • 省委宣讲团在省直机关工委宣讲

    本报讯(黑龙江日报全媒体记者王晓丹)近日,省直机关工委举办学习贯彻省第十三次党代会精神专题辅导讲座,省委宣讲团成员、省委党校(省行政学院)教授李军作专题辅导。

    通过学习辅导,党员干部对省第十三次党代会精

  • 一场招商引资讲座引爆“龙江讲坛”

    本报16日讯 16日上午,一场招商引资专题讲座引爆“龙江讲坛”——现场听讲者大呼过瘾,线上收看人数达到11.3万。主讲者是省政府驻深圳办事处党组书记、主任陈士军,讲座的主题为“新形势下有效开展招商引资工作的思路举措”,中省

  • 省委宣讲团在团省委宣讲

    本报讯(黑龙江日报全媒体记者王晓丹)近日,团省委举办省第十三次党代会精神宣讲报告会,省委宣讲团成员、东北林业大学教授于冰作宣讲报告。

    与会人员纷纷表示,报告主题鲜明、内容丰富,对于准确把握会议精神实质、

  • 赏仙鹤尽情拍

    15日,第二个“乡约扎龙·情满鹤城”——“扎龙齐齐哈尔市民日”全面启动。当日天蓝水碧,徐徐微风拂过,众多游客来到国际重要湿地之一的扎龙湿地感受湿地风光的壮阔之美,欣赏鹤舞云翔的自然之美。马丽娟 宋燕军 黑龙江日报全媒体记者

  • 省委宣讲团在省粮食和 物资储备局宣讲

    本报讯(黑龙江日报全媒体记者王晓丹)近日,省粮食和物资储备局举办省第十三次党代会精神宣讲报告会,省委宣讲团成员、省委党校(省行政学院)教授曹学娜作宣讲报告。

    与会人员纷纷表示,要把学习宣传贯彻省党代会精

  • 省委宣讲团在国家矿山 安全监察局黑龙江局宣讲

    本报讯(黑龙江日报全媒体记者王晓丹)近日,国家矿山安全监察局黑龙江局举办省第十三次党代会精神宣讲报告会,省委宣讲团成员、黑龙江大学教授乔榛作宣讲辅导。

    与会党员干部表示,要把学习宣传贯彻省党代会精神不断

  • 省委宣讲团在省档案馆宣讲

    本报讯(黑龙江日报全媒体记者王晓丹)近日,省档案馆举办省第十三次党代会精神宣讲报告会,省委宣讲团成员、省委党校(省行政学院)教授孙艳春作宣讲报告。

    现场党员干部表示,要把学习好、宣传好、贯彻好、落实好省

  • 这种茄子树可摘30年

    □贾文辉 黑龙江日报 全媒体记者 张磊

    日前,大兴安岭华大寒带生物联合研究中心在该地区农林科学院正式揭牌,在大兴安岭与华大集团紧密合作、共同致力于发展寒地生物产业等诸多领域的谋篇布局上,实现了首枚“落子

  • 省委宣讲团在省科协宣讲

    本报16日讯(黑龙江日报全媒体记者王晓丹)16日,省科协举办省第十三次党代会精神宣讲报告会,省委宣讲团成员、省委党校(省行政学院)教授高原丽作宣讲报告。

    与会党员干部表示,要把学习宣传贯彻省党代会精神作

  • 位子渝:“位”于大庆 “飞鱼”造“星”

    □黑龙江日报全媒体记者 赵吉会

    新生代艺人马哲的出道离不开伯乐的挖掘打造,这位伯乐,就是黑龙江飞鱼文化传媒有限公司董事长位子渝。

    90后的“位董”年纪不大,却有着在主流文娱行业从业8

  • 龙报“小绿君”走进 重点项目施工现场送慰问

    本报16日讯(黑龙江日报全媒体记者韩丽平)16日,由黑龙江日报报业集团和哈尔滨秋田虹健康科技集团联合发起的“龙报‘小绿君’,致敬‘疫线人’”系列公益活动第四站,走进哈尔滨机场二通道迎宾路高架一期工程施工现场,看望慰问在施工

  • 01

  • 02

  • 03

  • 04

  • 05

  • 06

  • 07

  • 0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