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2年06月22日 第02版:要闻
  • 日喀则招商推介会在哈举行

    本报21日讯(黑龙江日报全媒体记者董盈)21日,由中共日喀则市委、日喀则市人民政府、黑龙江省第七批援藏工作队主办的日喀则市招商引资(哈尔滨)推介会暨签约仪式在哈尔滨举行。

    日喀则市相关部门,黑龙江省对口

  • “李小样儿”回乡创业“打样儿!”

    □黑龙江日报全媒体记者 宋晨曦

    “在我脑海里一直有这样一幅画面,在村东头建一个笨榨油厂,村南头做粘豆包,村西头腌酱咸菜,村北头做‘千层底’,我在村中间,把这些东西卖到全国乃至全世界。”

  • 农工党黑龙江省第八次代表大会闭幕

    本报21日讯(黑龙江日报全媒体记者郭铭华)中国农工民主党黑龙江省第八次代表大会圆满完成各项议程,21日在哈尔滨闭幕。会议选举马立群为农工党黑龙江省第八届委员会主任委员。

    会议学习了中国共产党黑龙江省第十

  • “筑爱圆梦”公益活动 第二站走进朝阳镇中心小学校

    本报21日讯(黑龙江日报全媒体记者谭迎春)夏至日,骄阳似火。由黑龙江省民政厅、黑龙江日报报业集团、黑龙江省慈善总会主办,黑龙江省儿童福利协会协办的“筑爱圆梦”公益活动第二站走进哈尔滨市香坊区朝阳镇中心小学校,为这里的学生送

  • 哈尔滨至莫斯科货运包机增至每周7班

    本报21日讯(仇建 刘崇 黑龙江日报全媒体见习记者王迪)21日20时20分,一架满载29.5吨跨境电商货物和普通贸易货物的飞机从哈尔滨太平国际机场起飞,直飞俄罗斯首都莫斯科,标志着由黑龙江龙域联国际物流有限公司运营的哈尔滨

  • 《龙江国医大讲堂》开播一周年 累计2145万人次观看

    本报21日讯(黑龙江日报全媒体见习记者李佳宁)21日上午,龙头新闻《龙江国医大讲堂》栏目开播周年庆暨黑龙江日报报业集团与黑龙江省中医药管理局、黑龙江省中医药科学院合作签约仪式在黑龙江日报报业集团融媒平台举行。省内各大中医院

  • 反诈宣传进社区

    侦破养老诈骗案188起,抓获犯罪嫌疑人182名,打击战果排名全省第一……自4月份打击养老诈骗专项行动开展以来,哈尔滨市公安局持续掀起强大攻势,加大打击力度,提升打击成效,全力守好百姓“养老钱”,确保广大老年人安享幸福晚年。

  • 杜尔伯特县税务局打通留抵退税“高速路”

    □黑龙江日报全媒体记者 赵吉会

    “国家出台的各项优惠政策,县税务局总是第一时间对我们企业进行宣传和指导。这次税务部门及时为我们办理了退税手续,真心为他们的高效率服务点赞。”近日,大庆圣泉绿色技术有限公司

  • 解决纠纷有了新途径!

    本报21日讯(黑龙江日报全媒体记者米娜)21日,省司法厅联合省外事办、省商务厅等单位共同为东北亚国际仲裁中心、哈尔滨知识产权仲裁院、哈尔滨金融仲裁院揭牌。

    设立东北亚国际仲裁中心是响应国家“一带一路”倡

  • 01

  • 02

  • 03

  • 04

  • 05

  • 06

  • 07

  • 0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