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2年07月08日 第05版:哈尔滨新闻
  • 不动产登记电子发票开具系统上线

    本报讯(黑龙江日报全媒体记者韩丽平)“再也不用担心发票弄丢了,现在办理房屋产权交税也能开电子发票了,线上缴税特别方便,再也不用到窗口领取纸质发票了。”哈尔滨市民孔先生高兴地说。

    近日,哈尔滨市不动产登记

  • 打通动脉 疏通毛细血管

    □文/摄 黑龙江日报全媒体记者 蔡韬 邢汉夫

    东三环快速路项目将于年内竣工通车;哈成路打通工程施工正酣;民力街、中医院规划路等一批新建道路陆续启动施工……2022年,哈尔滨市在重大基础设施建设上持续发力

  • 马迭尔食品工业小镇一期明年投用

    □文/摄 黑龙江日报全媒体记者 刘艳

    夏日施工忙,奋进正当时。走进位于哈尔滨新区的哈尔滨马迭尔食品工业小镇建设现场,在蓝天白云的映衬下,一座座拔地而起的欧式风格建筑分外醒目。项目建设正在快马加鞭推进,建

  • 冰城网络作家作品获中国作协重点扶持

    本报讯(黑龙江日报全媒体记者闫一菲)日前,中国作家协会公布了2022年度重点作品扶持项目名单,哈尔滨网络文学作家吴志超作品《丰碑》入选。

    吴志超是土生土长哈尔滨80后,专业创作九年,创作各类型长篇小说作

  • 图片新闻

    目前国有轮渡航线已经全部通航,包括3条过江航线及1条游江航线。哈市游江航线运营时间为10时至22时,全程预计游览时间35分钟。

    黑龙江日报全媒体记者 邢汉夫摄

  • 8场直播 优质品牌受热捧

    本报讯(黑龙江日报全媒体记者韩丽平)近日,以“数字消费·创享生活”为主题的第四届哈尔滨电商直播节活动火热进行,自6月18日该活动启动以来,截至目前,已举办了8场直播带货活动,直播总时长47小时,涉及23个品牌,198个产品

  • 哈尔滨治理国企亏损出良方

    □文/摄 黑龙江日报全媒体记者 韩丽平

    哈尔滨供水集团、排水集团全面实现扭亏为盈;哈尔滨地铁集团实现亏损子企业动态清零……

    近年来,哈尔滨市以国企改革三年行动为引领,持续深化亏损企业

  • 128处摄录点位 专拍违停

    本报讯(黑龙江日报全媒体记者马智博)记者从哈尔滨市交警部门获悉,为规范道路交通秩序,有效遏制交通违法行为,维护道路交通环境安全、有序、畅通,根据相关规定,哈市交警部门将新增128处交通技术监控设备点位予以公示,主要针对机动

  • 01

  • 02

  • 03

  • 04

  • 05

  • 06

  • 07

  • 0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