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2年07月27日 第06版:综合
  • 习近平同印尼总统佐科会谈

    新华社北京7月26日电 国家主席习近平7月26日下午在北京钓鱼台国宾馆同印度尼西亚总统佐科举行会谈。两国元首在亲切友好的气氛中就中印尼关系以及双方共同关心的国际地区问题全面深入交换了意见,达成一系列重要共识。

    习近平指出

  • “银发浪潮”如何变成“长寿红利”?

    □文/摄 本报记者 霍营

    7月25日至31日是全国第四个老年健康宣传周,今年活动主题是“改善老年营养,促进老年健康”。据第七次人口普查数据显示,我省60周岁和65周岁及以上老年常住人口分别为739.56

  • 我国制造业增加值占全球比重近30%

    新华社北京7月26日电(记者张辛欣)工信部规划司司长王伟26日表示,我国制造业增加值从2012年的16.98万亿元增加到2021年的31.4万亿元,占全球比重从22.5%提高到近30%,持续保持世界第一制造大国地位,供给体

  • 冰城陆上冲浪者

    □本报记者 杨镭

    今年,众多时尚感十足的新兴体育项目,一夜之间在全国范围内火得一塌糊涂。陆地冲浪(简称陆冲)就是其中之一。一块陆冲板,成为不少冰城人下班后的好伙伴。

    7月21日18时许,太阳岛地铁站出口附近的

  • 汽油柴油价格再下调

    新华社北京7月26日电(记者王悦阳 安蓓)国家发展改革委26日称,根据近期国际市场油价变化情况,按照现行成品油价格形成机制,自2022年7月26日24时起,国内汽油、柴油价格每吨分别降低300元和290元。

  • 让参保人异地就医更便捷

    □新华社记者 彭韵佳 沐铁城 顾天成

    国家医保局、财政部26日发布《关于进一步做好基本医疗保险跨省异地就医直接结算工作的通知》,跨省异地就医直接结算有了“新指南”。

    新规将对参保人带来哪些影响?国家医保局相关

  • 上半年全国铁路投产新线2043.5公里

    新华社北京7月26日电(记者樊曦)记者26日从中国国家铁路集团有限公司获悉,上半年,全国铁路投产新线2043.5公里,其中高铁995.9公里。郑渝高铁襄阳至万州段、济郑高铁濮阳至郑州段、黄冈至黄梅高铁、和田至若羌铁路、北京

  • 01

  • 02

  • 03

  • 04

  • 05

  • 06

  • 07

  • 0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