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2年07月29日 第02版:要闻
  • 一张亮眼成绩单

    □本报记者 潘宏宇

    盛夏时节,在双鸭山中船集团清洁能源装备制造基地,一派火热生产场面,风机总装厂房和运维中心两个项目的土建工程正在快马加鞭建设中。

    两项数据均创历史同期新高

    <

  • 防汛Ⅳ级应急响应启动

    本报28日讯(徐宝德 记者狄婕)28日,省防汛抗旱指挥部下发通知,自7月28日19时启动防汛Ⅳ级应急响应。

    据近期会商研判,7月底8月初我省将有明显降雨过程,且局地强降雨多发、频发,可能引发山洪地质灾害

  • 拟任职干部公示名单

    依据《党政领导干部选拔任用工作条例》等有关规定,为加强干部选拔任用工作的民主监督,现将拟任职的干部进行任前公示(按姓氏笔画为序),公示期限为2022年7月29日—2022年8月4日(5个工作日)。

    王兆

  • 全国环境化学大会在哈工大召开

    本报讯(闫明星 记者赵一诺)日前,由哈尔滨工业大学和和中国化学会环境化学专业委员会共同主办的第十一届全国环境化学大会开幕式在哈尔滨举行。来自南京大学、清华大学、北京大学等多所高校的16位两院院士,相关科研院所的环境化学领域

  • 龙头新闻哈尔滨新区频道上线

    本报28日讯(记者薛婧)以媒体力量赋能哈尔滨新区高质量发展。28日上午,“冰城夏都 非常发现·哈尔滨新区行暨龙头新闻哈尔滨新区频道上线”启动仪式在深哈产业园举行。

    此次活动是黑龙江日报报业集团以新型主流

  • 哈市民办高中统招及小语种班录取分数线发布

    本报讯(记者吕晓艳)记者从哈尔滨市教育局获悉,哈尔滨市2022年民办高中统招及小语种班录取分数线发布,其中哈工大附中最高,统招499分,比去年增长160分。

    据悉,接下来的录取步骤为:

  • 少年“体验官”感受国防训练

    本报讯(田兆军 陈冬 记者马一梅 李健)日前,中国青少年国防体育雪乡训练营落地雪乡国家森林公园,雪乡第四中学31名初三学生作为首批“体验官”入营受训。

    据悉,大海林林业局有限公司依托雪乡国家4A级景区这

  • 国内首款四价流脑结合疫苗在哈接种

    本报28日讯(记者霍营)28日,国内首款四价流脑结合疫苗在哈西社区卫生服务中心完成接种,这也是该款疫苗在我省的首次接种。

    哈尔滨市岳女士的宝宝刚刚4个月大,岳女士说:“作为新手妈妈总想给孩子最安全的保护

  • 我省社会救助资金实现“一卡通”平台发放

    本报讯(记者郭铭华)社会救助补助资金涉及面广,社会关注度高,是我省财政补贴资金“一卡通”管理的重点难点之一。记者近日从省民政厅获悉,全省各地民政部门迅速集中力量、集中攻坚、集中推进社会救助资金“一卡通”工作,从启动正式发放

  • 张中元同志逝世

    黑河市人大常委会原副主任张中元同志因病于2022年7月25日去世,享年77岁。

    张中元同志系河北省迁安市人,1946年2月出生,1970年8月参加工作,1973年10月加入中国共产党,2007年5月退休

  • 01

  • 02

  • 03

  • 04

  • 05

  • 06

  • 07

  • 0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