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2年08月02日 第02版:要闻
  • 兰西 居民医保业务十分钟办结

    □李奇峰 本报记者 董新英

    “这是我们编印的《机关能力作风建设口袋书》,大家要认真学习……”近日,兰西县县直机关工委为全县各乡镇、街道和县直单位发放了《机关能力作风建设口袋书》,收集了机关干部应知应会知

  • 以高度负责态度扎实有力举措 按时高质量完成督察整改任务

    本报1日讯(记者李飞 马智博)1日下午,省委常委、哈尔滨市委书记、哈尔滨市生态文明建设领导小组组长、哈尔滨市生态环境保护委员会主任张安顺主持召开领导小组、委员会全体会议暨中央生态环保督察整改工作推进会。张安顺强调,要深入贯

  • 天赐“凉机”

    本报讯(仇建 见习记者王迪)天赐“凉机”,“夏都”哈尔滨吸引了众多南方游客扎堆飞来避暑纳凉。7月份,哈尔滨机场共保障运输飞行起降11215架次,运送旅客142万人次,环比分别增长46.8%和57.0%。

  • 我省出台缓缴职工医保单位缴费政策

    本报讯(记者李美时)1日,记者从省医保局获悉,省医保局会同省发改委、省财政厅、国家税务总局黑龙江省税务局联合印发《关于落实阶段性缓缴职工基本医疗保险单位缴费政策的通知》,阶段性缓缴职工基本医疗保险及生育保险(以下简称:职工

  • 我省首个EOD项目通过国家审核

    本报讯(记者吴玉玺)近日,由省生态环境厅帮扶指导的《宝清县农村环境治理与黑土地保护融合开发EOD项目》通过国家审核,并正式推送金融机构,成为我省首个EOD模式入库项目。

    《宝清县农村环境治理与黑土地保护

  • 蓝天白云映鹤城

  • 大庆推出全省首份《公证容缺受理清单》

    本报讯(刘健 记者刘楠 赵吉会)近日,大庆公证处推出了全省首份《公证容缺受理清单》,为“容缺受理”服务提供了更为规范的解释和说明,清单中清晰列明了材料容缺即可受理的20项公证事项和可容缺受理的证明材料等,明确告知了申办公证

  • 省作协举行“龙江作家看龙江” 主题调研采风活动

    本报讯(记者杨铭)近日,省作协与哈尔滨市作协联合开展了“龙江作家看龙江”主题调研采风活动。

    省作协各专门委员会成员和哈尔滨市的作家代表共计24人,走进哈尔滨新区的深圳(哈尔滨)产业园,实地走访多家前沿企

  • 肇东 “百面红旗”映新村

    □周键 本报记者 董新英

    每一面旗帜都代表一项荣誉。今年,肇东市开展了乡村振兴“百面红旗”党组织创建活动,围绕党建、发展、服务、文明、和谐五个方面创建100面红旗。

    据统计,肇东市通

  • 省交投集团与黑河学院签署“产学研用”发展框架协议

    本报讯(记者狄婕)近日,省交投集团与黑河学院签署校企合作“产学研用”深度融合发展框架协议。根据协议,双方将在共建校企合作人才培养基地等方面开展务实合作,推动产业升级,实现互利共赢、高质高效发展。

    双方深

  • 我省集中销毁假冒伪劣医疗器械

    本报讯(见习记者周姿杉)近日,省药品监管局没收物品集中销毁活动在格瑞电力有限公司举行。

    本次集中销毁半导体激光治疗仪、特定电磁波治疗器、压缩式雾化器、医用口罩等13个医疗器械品种,货值金额合计126.6

  • 01

  • 02

  • 03

  • 04

  • 05

  • 06

  • 07

  • 0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