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2年08月02日 第03版:要闻
  • 克东县上半年“答卷”亮眼

    全县地区生产总值

    预计实现23.9亿元

    同比增长10.8%

    全口径财政收入

    完成13.45亿元

    同比增长12.2%

    固定资产

    投资完成7.88亿元<

  • 富祥供应链上半年实现营业收入107.92亿

    本报讯(王大鹏 记者孙铭阳)近日,记者从黑龙江富祥供应链管理有限公司(以下简称“富祥供应链”)获悉,今年上半年,公司实现营业收入107.92亿,报关数20.93亿元,完成区域边境进口资源采购143.2万吨。

  • 中瑯叶酸项目试车成功

    本报1日讯(杨崴 记者赵宇清)1日,七台河开发区中瑯生物技术产业园项目现场传来喜讯:年产500吨精制叶酸项目试车成功,经检测,产品纯度达到96%,符合国家标准。

    走进中瑯生物技术产业园叶酸项目现场,工人

  • “钢铁大军” 列队迎检

    近日,北大荒农业股份友谊分公司召开秋收机具准备工作会议,对秋收、秋整地机具准备等情况进行部署,分公司要求各单位加快秋收、秋整地机具检修进度,并保证检修期间农机安全工作。

    徐宏宇 申亮 本报记者 刘畅摄

  • 万寿菊迎来采摘丰收季

    □文/摄 崔伦震 本报记者 邵国良

    盛夏八月,万寿菊盛开,在北大荒集团八五一一农场有限公司万寿菊种植点,230亩万寿菊竞相开放、长势喜人,迎来了盛花期的采摘季,到处可见工人采摘万寿菊的忙碌身影,一张丰收

  • 谭东悦:毕业八年创办公司13家

    □本报记者 姚建平

    今年29岁的谭东悦是一名成功的创业者,2014年本科毕业于齐齐哈尔大学通信与电子工程学院通信工程专业,2018年研究生毕业于齐齐哈尔大学通信工程专业,现任黑龙江省微尘物联科技股份有限

  • 奔跑中的5G 奔跑中的龙江

    □本报记者 孙铭阳

    3月,发布《黑龙江省“十四五”数字经济发展规划》,以“真金白银”为黑龙江插上“数字翅膀”;5月,与华为、中兴等6家头部企业签约,打响黑龙江数字经济招商引资“第一枪”;6月,亚布力中国

  • 转型“画笔”绘出多彩双鸭山

    □杨军 本报记者 潘宏宇

    10年间,在岁月变迁中,双鸭山思变图强、华丽转身,在转型高质量发展的探索实践中迈出了坚实的步伐,实现了由单一的矿区城市向综合性现代化的宜居宜业宜游城市转变。

  • 01

  • 02

  • 03

  • 04

  • 05

  • 06

  • 07

  • 0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