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2年08月26日 第05版:哈尔滨新闻
  • 助力加快布局创意设计产业新赛道

    本报25日讯(记者刘莉 李爱民)为助力实施好省市创意设计产业发展规划,市政协围绕“促进创意设计产业发展,助力哈市打造‘创意设计之都’”深入开展调查研究,形成了《文化引领 创意赋能 奋力打造哈尔滨创意设计产业新引擎》含金量十

  • 五大优势发力第三代半导体产业

    本报讯(记者李爱民)到2025年,力争在单晶材料生长、系统集成与应用技术方面达到国内先进水平;围绕产业链集聚50家以上创新型企业,新增产值100亿元以上,建设形成东北亚第三代半导体特色产业基地……于近日发布的《哈尔滨第三代

  • 83.8亿元留抵退税“及时雨”泽润1.4万户市场主体

    本报讯(吴昊 记者韩丽平)“今年以来,我们已经获得了4次增值税留抵退税‘大礼包’,共计134万元,现在税务部门的退税流程真是太方便了,宣传到位、辅导到位、执行到位,为退税服务点赞!”谈到办理留抵退税业务,哈尔滨海外爆破工程

  • 中小学幼儿园推行“标准化食堂”建设

    本报讯(记者刘瑞)记者从哈尔滨市市场监督管理局了解到,为进一步落实全市中小学校及托幼机构食堂食品安全主体责任,有效规范食品加工制作安全操作行为,该局联合哈市教育局在全市中小学校及托幼机构食堂全面推行“标准化食堂”建设。

  • 国际车展28日启幕

    本报讯(记者韩丽平)记者从哈尔滨市商务局获悉,由黑龙江省商务厅、中国汽车工业协会、中国汽车工程学会主办,哈尔滨市商务局、哈尔滨长城国际展览有限公司承办的第25届哈尔滨国际车展,将于8月28日至9月4日在哈尔滨国际会展中心开

  • 家电通讯消费 补贴活动启动

    本报讯(记者韩丽平)记者从哈尔滨市商务局获悉,为进一步促进消费回暖,释放消费潜能,提振消费信心,经哈尔滨市政府研究决定,8月26日起至28日,哈市将在全市开展限上家电通讯企业政府促消费活动。

    本次哈尔滨

  • 新增1家知识产权纠纷调解工作室

    本报讯(记者刘瑞)记者近日从哈尔滨市市场监管局获悉,为进一步完善知识产权纠纷多元化解机制,保护创新成果、维护创新主体合法权益,经哈市司法局审核备案,哈尔滨市知识产权纠纷人民调解委员会廉跃廷调解工作室日前成立。

  • 01

  • 02

  • 03

  • 04

  • 05

  • 06

  • 07

  • 0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