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2年09月13日 第06版:哈尔滨新闻·城区
  • 阿城 重大决策部署高质量落地

    本报讯(江畔 记者史志强)“能力作风建设年”活动开展以来,阿城区重大决策部署督办落实行动专班聚焦建设“六个龙江”、打造“七大都市”和实现该区“一年一台阶,五年翻一番”发展目标,牢牢抓住“五个坚持”,从快、从严、从细推动中央

  • 筑巢引凤力促项目落地

    本报讯(侯军 李骞 记者刘艳)道外区聚焦智慧农业、数字医疗、智能制造、数字教育、智慧文旅等多领域,打造包容开放的数字经济平台,引进数字项目、创新科技、资源技术等走进道外、落户道外,携手数字经济头部企业向数智道外迈出坚实步伐

  • 醉美乡间游 田园变乐园

    □文/摄 孙姬 高帅 本报记者 马智博

    以田为纸,执稻为笔。入秋,道里区新农镇闫家岗农场打造的巨幅“稻田画”进入最佳观赏期。阳光下,稻田一幅幅“画作”栩栩如生、熠熠生辉。创意十足的田园艺术更是让这里迅速

  • “香智通”小程序上线政务服务“更聪明”

    本报讯(刘喆 记者刘莉)企业、群众办事能否像网购一样智能、方便?香坊区这一实践给出了答案。近日,集智能办事、在线预约、证照管理等功能为一体的“香智通”政务服务便民小程序上线试运行。该程序是香坊区深入推进“互联网+政务服务”

  • 导师+结对培育挂职干部

    本报讯(王兴国 记者蔡韬 邢汉夫)根据哈尔滨市委组织部相关决定,南岗区以打造“熔炉计划”“前进基地”为目标,精心组织开展挂职干部培养锻炼工作,着力构建全域、常态、梯次合理的干部培养锻炼机制。

    据了解,南

  • 捐资助学情暖贫困学子

    本报讯(记者薛婧)近日,平房区妇联携手区爱心女企业家、妇联执委委员、巾帼志愿者开展“情系贫困学子、爱心助力圆梦”捐资助学活动,共为全区86名大中小学生资助学费、生活学习用品等物资合计8.22万元,其中,7.76万元来自公益

  • “大讲堂”延伸到田间地头

    本报讯(刘云聪 记者蒋国红)“能力作风建设年”活动开展以来,双城区在学习型机关创建活动中,将“大讲堂”延伸到乡村、到田间地头,让科学知识服务于农业生产。

    近日,该区学习型机关创建宣传组组员,同心乡同富村

  • 精塑百余个乡村“美丽庭院”

    本报讯(记者李宝森)手捧“美丽庭院”示范户荣誉牌的吴堡村庞堡屯村民张桂娟,喜悦之情溢于言表。近日,呼兰区妇联在长岭街道召开呼兰区“美丽家园”建设现场会,对街村户示范典型授牌。

    经过严格审核,在各乡镇街道

  • 01

  • 02

  • 03

  • 04

  • 05

  • 06

  • 07

  • 0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