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2年09月15日 第08版:佳木斯新闻
  • 政企携手“三下乡” 农品进城销售旺

    □纪世强 本报记者 刘大泳

    “大家可以看一下,这是咱们太平村的毛葱和大蒜,无破损、个头大,有想购买的可以在下面接龙。”

    近日,富锦市邮政分公司各团购群都发布了这样一条信息,两张图片、

  • 赴一场秋收盛会 稻出好丰头

    □文/陈俐言 本报记者 刘大泳 摄/宋洋

    在春耕、夏耘、秋收、冬藏中,秋收无疑是四季的最高潮,是所有期待的指向,以稻田为画布种植希望,共赴一场科技与农耕深度融合的秋收盛会。

    “稻”不

  • 100兆瓦碲化镉弱光发电玻璃项目开工

    □文/王蕾 本报记者 刘大泳 摄/焦勇

    8月27日,100兆瓦碲化镉弱光发电玻璃项目在佳木斯市高新区举行项目投产、开工仪式。

    上半年,佳木斯全市地区生产总值、规上工业增加值等指标增速

  • 加速推进除险加固工程

    本报讯(纪世强 记者刘大泳)近日,在四丰山水库除险加固工程现场,140人的施工团队正紧锣密鼓进行新建溢洪道施工,戴着口罩和安全帽的工人们挥汗如雨,钩机、铲车、推土机等大型机械高速运转,一派繁忙的景象。

  • 创新让智造之路越走越宽

    □文/孙婧 本报记者 刘大泳 摄/陈志伟

    走进佳木斯市金兰马橡塑制品制造有限责任公司的车间里,总经理兰孝全正带着他的研发团队研讨技术问题。将研发团队的办公室设在车间里,足以看出企业对于发展的信念与决心。

  • 抓吉赫哲族村入选2022年中国美丽休闲乡村

    本报讯(徐菲 记者刘大泳)经地方申报和省厅专家评审并推荐,2022年8月24日农业农村部公示,抚远市乌苏镇抓吉赫哲族村等256个村落为2022年中国美丽休闲乡村。

    抓吉赫哲族村地处乌苏里江畔,是中国六小

  • “有事就找网格员”

    □邹雨霏 崔跃 本报记者 刘大泳

    创新开展微结对、微服务等“五微”活动,组建“党员服务圈”“邻里互助圈”“包干制”联系群众2.1万户,“点对点”解决助困助学等问题1.8万个……这一系列举措是佳木斯市广大

  • 桦南紫苏节 品寒地之美

    本报讯(陈志伟 张大玮 记者刘大泳)11日,“品鉴寒地紫苏 共赏大美桦南”2022第二届桦南紫苏节开幕式在桦南举办。

    当天上午,以“绿色生态 寒地紫苏”为主元素的中药材及优势特色农产品展销会,在桦南县世

  • 01

  • 02

  • 03

  • 04

  • 05

  • 06

  • 07

  • 0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