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2年11月23日 第05版:哈尔滨新闻
  • 哈尔滨全力打造宜居幸福之都

    本报讯(记者刘瑞)为深入落实省委省政府关于“哈尔滨市要率先建设现代化城市”工作要求,加快实现哈尔滨市第十五次党代会提出的“宜居幸福之都”未来愿景,近日,《哈尔滨市打造“宜居幸福之都”实施方案(2022~2026年)》(以下

  • 科技值拉满 创新力强劲

    □文/摄 本报记者 刘莉 李爱民

    从向往蓝天到“问天”,航空航天领域科技的发展让人类的梦想变成了现实。随着近日长征七号运载火箭成功将天舟五号货运飞船送入预定轨道,哈工大、49所、东轻等再次登上热搜。每一

  • 东安动力项目一期工程实现暖封闭

    □文/摄 段群鹤 本报记者 刘莉

    初冬时节,寒意略浓,省、市重点项目东安动力新能源混动系统新基地项目传来火热建设消息:一期工程供暖空调系统正式启动,顺利实现暖封闭。抢抓黄金施工期,东安动力集中精力、集中

  • 冲刺40天 稳经济保民生

    本报讯(记者韩丽平)稳住房地产市场、全力扩大工业生产、适时调整消费券投入领域和补贴方式……近日,哈尔滨召开全市经济稳增长冲刺40天工作推进会议,在岁末年尾、决胜全年的关键时刻,面对疫情防控严峻复杂形势,哈市提出要想出思路“

  • 哈电锅炉新签17个项目订单

    近3个月里,哈电集团哈尔滨锅炉厂有限责任公司(简称哈电锅炉)捷报频传:在电站锅炉、工业锅炉、燃机余热锅炉、容器、垃圾余热炉、环保、电站改造等7个领域市场斩获了17个项目订单,为转型升级高质量发展注入了强劲动力。

  • “非接触式”办税省心省力

    本报讯(于文遥 记者韩丽平)“你好,我想办理注销税务登记业务,但因为疫情原因无法到场,这可怎么办呀?”“我人在外地,请问怎么办理退税?”……为了回应纳税人需求,优化办税体验,哈尔滨市税务部门进一步强化“非接触式”办税服务力

  • 房屋交易住房 维修金“随房走”

    本报讯(记者邢汉夫)该房屋专项维修资金账户中结余的资金应当随房屋所有权转移、变更……日前,哈尔滨市住房专项维修资金管理中心,就市民关心的二手房交易时,住房专项维修资金的归属等问题给出权威解答。

    据介绍,

  • 01

  • 02

  • 03

  • 04

  • 05

  • 06

  • 07

  • 0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