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2年12月06日 第06版:哈尔滨新闻·县域
  • 包联机制助企纾困

    本报讯(马宇兵 记者白云峰)为深入推进“工业富县”战略,激发企业发展活力,方正县实行“三个一”领导包联企业工作机制,即一名包联领导、一个责任部门、一个工作专班,领导干部包联企业助企纾困工作取得显著成效。

  • 宾县 招商引资开花 重大项目结果

    本报讯(张可新 刘婧婧 记者白云峰)宾县把招商引资列为全县的“头号工程”持续发力,加快构建“大招商、招大商、招好商”格局,同心协力跑出高质量招商“加速度”。今年截至目前,已引进产业项目20个,总投资171.32亿元,其中7

  • 依兰 走顺特色产业 增收路

    □文/摄 马子涵 胡春风 本报记者 白云峰

    依兰县立足丰富资源禀赋,近年来加快发展“一乡一业”“一村一品”乡村产业体系,形成了食用菌、万寿菊、北药、肉牛肉羊养殖等初具规模的乡村特色产业,成为巩固脱贫攻坚

  • 依兰 “政银合作”产业增效农民增收

    本报讯(姜丽微 吕二东 记者白云峰)依兰县从发展特色产业入手,创新惠农、助农方式方法,推进“政银合作”在金融惠农上求突破,不断推动特色产业提档升级,促进农民增收、产业提质增效。

    依托资源禀赋,在特色产业

  • 服务举措实便企惠民好

    本报讯(马宇兵 记者白云峰)今年以来,方正县营商环境建设监督局持续深化“放管服”改革,做优做强政务服务“硬举措”,全力打造优质高效便企惠民的营商环境“软实力”。

    加快推进政务服务事项集成办理,实行“前台

  • “清牌行动”基层治理“一目了然”

    本报讯(姜丽微 胡智韬 记者白云峰)依兰县扎实推动“能力作风建设年”活动,在全县范围内开展了“清牌行动”,彻底解决乡镇、村(社区)办公服务场所机构、规章制度等牌子数量多、种类多、形式多、虚名多的问题,为基层瘦身减负提升治理

  • 方正 巧用秸秆过上绿色暖冬

    □文/摄 马宇兵 王树明 本报记者 白云峰

    寒冬时节,供热运行是否平稳达标,关系着千家万户的冷暖。方正县会发镇集中供热改扩建项目建成后,采用绿色环保的秸秆直燃技术,实现了11个小区全覆盖,改造后供热效果

  • “一枚印章”管审批

    本报讯(刘婧婧 记者白云峰)今年以来,宾县深入推进重点镇“一枚印章管审批(服务)”改革,已有16项行政审批事项实现“一枚印章”全管理,将政务服务延伸到基层,全流程便捷为民,进一步提升政务服务水平。

    今年

  • 01

  • 02

  • 03

  • 04

  • 05

  • 06

  • 07

  • 0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