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2年12月06日 第07版:齐齐哈尔新闻
  • 下沉企业问需问计解难题

    本报讯(记者孙昊)年初以来,克东县人社局深入企业服务,聚焦困扰企业的烦心事、忧心事、揪心事,摸实情、办实事、解难题,助推企业高质量发展。

    “受疫情影响,我们山东员工无法按时返回复工,是县人社局的服务小分

  • 扎龙建起 全新生态治理体系

    □路久宽 本报记者 孙昊

    冬日的扎龙湿地,芦苇摇曳,鹤鸣九皋,一幅幅生态画卷铺展开来。11月5日,习近平主席在《湿地公约》第十四届缔约方大会开幕式上的致辞,让扎龙国家级自然保护区管理局的干部职工们倍感振

  • “海外赤子专家服务团”走进齐齐哈尔

    本报讯(朱宪武 记者孙昊 姚建平)近日,2022年“海外赤子为国服务行动计划”(走进齐齐哈尔——助力数字乡村智慧农业发展)活动,以视频形式启动。这个活动由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部留学人员和专家服务中心主办,省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

  • 争“星”求上进干事热情高

    □李庆 冯乐行 本报记者 孙昊

    今年克山县古北乡东胜村农民王兴德收获颇丰,他精心打造的小菜园,一年种两茬蔬菜,一亩地比种玉米增收近万元。他感慨地说:“是村党支部书记王富引领我们走上致富路。”

  • “四链”联动服务企业

    本报讯(记者孙昊)今年,齐齐哈尔市铁锋区践行党建链、产业链、供应链、创新链“四链”联动,将链主单位党组织同链上中小企业深度连接,打造红色“链·家”党建品牌,实现政企双向造血输血,助力产业发展。

    这个区构

  • 提能力改作风促烤肉业发展

    本报讯(张振翼 记者孙昊)年初以来,齐齐哈尔市梅里斯达斡尔族区把能力作风建设与经济高质量发展紧密结合,凝心聚力,攻坚克难,构筑起区域发展新格局。

    梅里斯区创新举办“话初心·聚青智·展风采”系列活动,60

  • 党建“微治理”小区大变样

    本报讯(高坤 记者孙昊 姚建平)干净整洁、规划有序的院落,主题鲜明、寓意深刻的红色文化墙,温暖和谐、欢声笑语的幸福人家……这是齐齐哈尔市建华区狠抓城市基层党建赢得的居民大院新气象。

    “我们这几栋楼是19

  • 脱贫户端稳增收“铁饭碗”

    □王克俭 本报记者 姚建平

    初冬,白雪覆盖下的大地格外静谧。走进拜泉县大众乡勤俭村新建的电商直播项目车间,看到的却是一番热闹的场景,工人们正在紧张忙碌地打包装货。

    “这守家在地的,几

  • 01

  • 02

  • 03

  • 04

  • 05

  • 06

  • 07

  • 0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