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2年12月30日 第02版:要闻
  • 交投人奋力再交新答卷

    □本报记者 徐佳倩

    近期,省交通投资集团动作不断:投资的哈尔滨至肇源高速公路工程建设项目顺利通过交工验收,投资的“哈尔滨国际冰雪汽摩园”正式开工建设……

    日前,记者走进该集团,探寻这

  • 哈铁元旦小长假运输今日启动

    本报讯(记者狄婕)记者从中国铁路哈尔滨局集团有限公司获悉,铁路元旦假期运输30日正式启动。30日至明年1月2日元旦小长假运输期间,哈尔滨局集团公司预计发送旅客30万人次,日均发送旅客7.5万人次。

    元旦

  • 哈铁元旦小长假增开恢复57趟列车

    本报讯(记者狄婕)中国铁路哈尔滨局集团有限公司结合购票大数据动态分析客流走势,为满足元旦假期旅客出行需求,自12月30日起,有序增开及恢复哈尔滨至大连、齐齐哈尔、佳木斯、牡丹江、七台河等方向57趟旅客列车。

  • 黑龙江工程学院建校70周年庆祝大会举行

    本报29日讯(记者赵一诺)29日上午,庆祝黑龙江工程学院建校70周年大会在该校逸夫报告厅举行。大会采取线上线下相结合方式举办。

    副省长孙东生出席大会并讲话。

    会上,各地校友通过视频短

  • 牡丹江随地可赏冰处处可玩雪

    □文/摄 本报记者 张雪地

    26日,牡丹江市第22届雪堡在该市西安区海南朝鲜族乡中兴村正式开园。雪堡投入运营,助推该市的冰雪旅游持续升温,“雪城”迎来最美冰雪旅游季。

    雪堡内,喜庆的

  • 我省落实少捕慎诉慎押刑事司法政策

    本报29日讯(见习记者李成茁)29日,省人大常委会在省检察院召开新闻发布会,发布了《黑龙江省人大常委会关于推进落实少捕慎诉慎押刑事司法政策的决定》(以下简称《决定》)。

    据悉,这是全国首个省级层面推进落

  • 全国大学生冰雕设计创作大赛开铲

    本报29日讯(记者刘艳)29日,第17届全国大学生冰雕艺术设计创作大赛在哈尔滨市兆麟公园拉开帷幕。来自大连艺术学院、河北美术学院、西南交通大学、南京艺术学院、东北石油大学、哈尔滨师范大学、哈尔滨理工大学、黑龙江东方学院、哈

  • 黑龙江展团闪耀第十八届文博会

    □文/摄 本报记者 李淅

    第十八届中国(深圳)国际文化产业博览交易会28日下午正式开馆。我省参展团队以“创意设计·赋能未来”为主题,在文化产业综合馆A3馆精彩亮相。我省展区十分亮眼,吸引了众多参观者驻足

  • 省博士后创新实践基地落户七星农场

    本报讯(于新恬 张元强 记者姜斌 刘畅)近日,由省人社厅组织开展的2022年度黑龙江省博士后创新实践基地设立工作落下帷幕。北大荒集团七星农场有限公司成功获批设立省博士后创新实践基地并落户七星农业技术推广中心。

  • 01

  • 02

  • 03

  • 04

  • 05

  • 06

  • 07

  • 0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