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3年03月27日 第02版:要闻
  • 一路丰碑志向百年

    □王继红 韩铠合 本报记者 刘楠 赵吉会

    截至3月26日,中国最大石油生产基地——大庆油田累计生产原油突破25亿吨,在中国工业发展史上竖起了新的丰碑。

    25亿吨原油是什么概念?相当于

  • 牢记“国之大者”推进边境地区高质量发展

    本报讯(记者桑蕾)3月25至26日,省委常委、统战部部长,省政协党组副书记徐建国赴牡丹江东宁市和绥芬河市,深入抵边村屯一线,宣讲党的二十大精神和全国两会精神,实地考察乡村振兴、兴边富民工作。他强调,要深入贯彻落实党的二十大

  • 省领导会见俄罗斯滨海边区代表团

    本报26日讯(记者徐佳倩)26日中午,副省长余建在哈尔滨会见滨海边区州长科热米亚科带领的俄罗斯滨海边区代表团一行。

  • 贾晓亮:为建设平安中国贡献力量

    □本报记者 刘楠

    全国两会归来的第二天,作为全国人大代表的贾晓亮就开始了正常的工作。10天里,他手里同时办着与网络诈骗、黑客攻击相关的四五件案子,参加了哈尔滨警犬训练基地、大庆市萨尔图区检察院等几家单位

  • 富锦市(北京)商务恳谈会签约152亿元

    本报26日讯(记者刘大泳)3月26日,富锦市“聚势荟商 共富锦程”商务恳谈会暨粮都优品进京城活动在北京举行,此次恳谈会共与13家客商成功签约项目13个,签约额152亿元,吹响了春季招商集结号,为富锦市经济高质量发展注入强劲

  • 香智通:掌上办事新体验

    □本报见习记者 李雪君

    随着数字政府建设的加快推进,“线上办”“掌上办”正在成为人们办理政务事项的新方式。为进一步优化政务服务能力,省营商环境建设监督局将哈尔滨市香坊区作为全省电子证照和数据应用的创新试

  • 鹤城羊城牵手 合作六载共赢

    □路久宽 本报记者 孙昊

    “齐齐哈尔市第一医院与南方医科大学牵手,共同搭建的南北医疗合作平台太重要了,让我有机会成为医院第一个进站博士后,这是想都不敢想的事儿!”齐齐哈尔市第一医院检验科主任李姝花感慨地说。

  • 惩治诬告陷害行为专项治理

    对采取捏造事实、伪造材料等方式反映问题,意图使他人受到不良政治影响、名誉损失或者责任追究的诬告陷害行为“零容忍”,发现一起、查处一起,严肃追责、绝不姑息。支持鼓励广大党员干部群众积极提供诬告陷害问题线索。

  • 01

  • 02

  • 03

  • 04

  • 05

  • 06

  • 07

  • 0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