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3年05月22日 第02版:要闻
  • 张巍在齐齐哈尔调研时强调

    本报讯(盛季轩 记者米娜)19日至20日,省委常委、省纪委书记、省监委主任张巍赴齐齐哈尔市巡查嫩江,调研督导基层纪检监察干部队伍教育整顿和纠治形式主义、官僚主义等工作。

    他强调,要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生态

  • 凿通小金场 架桥卧牛湖

    □文/摄 本报记者 狄婕 见习记者 王迪

    经过了一个冬天的沉寂,“醉美龙江331边防路”迎来了黄金施工季。18日,记者赶赴这条路黑河至卧牛湖段改扩建工程建设现场,直击热火朝天的施工场面。

  • 全省开展助残日系列活动

    本报21日讯(记者王彦)21日,在第三十三次全国助残日到来之际,由省残联举办的助残日活动在哈尔滨市道里区防洪纪念塔广场启动。本次活动以“完善残疾人社会保障制度和关爱服务体系,促进残疾人事业全面发展”为主题,以促进残疾人就业

  • 全省“文艺进万家”活动启幕

    本报21日讯(记者李淅)在第10个“中国文艺志愿者服务日”即将到来之际,全省“文艺进万家 健康你我他”新时代文明实践文艺志愿服务活动周暨黑龙江省文联“文艺两新”艺术周于21日全面启动。

    当日上午,活动开

  • 花楸和白桦被定为黑河市树

    本报21日讯(记者邵晶岩)21日,黑河市举办“世界的黑河”黑河城市品牌发布活动,正式对外发布市树、市花、市歌和市标等城市标识,拉开了“世界的黑河”城市形象宣传序幕。

    活动在《世界的黑河》城市宣传片的播放

  • 哈尔滨女冰全国锦标赛夺冠

    5月19日,在成都市举行的2023年全国女子冰球锦标赛决赛中,哈尔滨市女子冰球队以3:1的比分战胜北京市女子冰球队夺得冠军。本次比赛共有9支球队参赛。比赛分为小组赛、交叉赛和决赛共计28场比赛。比赛中,哈尔滨女子冰球队保持

  • 绥化开展“市委书记进校园”活动

    本报讯(记者董新英)按照省委组织部2023年度“市委书记进校园”引才活动的安排部署,从4月初至5月中旬,绥化市精心策划,统筹开展“市委书记进校园”、“县委书记进校园”、本市高校专项引才以及线上直播带岗等系列引才活动,共提供

  • 深入解放思想 打造一流营商环境

    营商环境是市场主体发展之基、活力之源。2022年以来,省委省政府坚持把优化营商环境工作摆在更加突出的位置,成立由省委书记和省长任双组长、分管省领导任副组长的省优化营商环境领导小组,组建由省级领导挂帅的20个省级工作专班,高

  • 鹤岗市政府原党组成员、副市长姜永涛被开除党籍和公职

    本报21日讯(盛季轩 记者米娜)据省纪委监委网站21日消息,经省委批准,省纪委监委对鹤岗市政府原党组成员、副市长姜永涛严重违纪违法问题进行了立案审查调查。

    经查,姜永涛违反政治纪律,对抗组织审查;违反中

  • 01

  • 02

  • 03

  • 04

  • 05

  • 06

  • 07

  • 0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