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1年07月19日 第01版:要闻
  • 陪诊服务 老人望而却步

    老人去医院不熟悉就诊流程,子女又不在身边,怎么办?一名26岁女孩当“陪诊员”陪老人看病的新闻,似乎给问题提供了一条解决之道。

    调查发现,陪诊服务早在多年前就已出现,但始终没能形成规模。虽然老人确实有陪诊

  • 标题新闻

    时政

    ★今年上半年全国纪检监察机关共处分26.5万人

    ★国家反恐办:坚决反对在反恐问题上实行“双重标准”

    ★国家卫健委:积极推动国家层面控烟立法

  • 声音

    我国外交部发言人15日就48国致函世卫组织总干事反对将溯源问题政治化答记者问时表示——广大发展中国家在联名函中发出压倒性的正义声音,同美方裹挟少数国家搞政治操弄、反对科学、歪曲事实形成鲜明对照,充分反映了国际社会的公义所在

  • 中国共产党 历史展览馆开放

    15日,位于北京的中国共产党历史展览馆开放。展览包括2600余幅图片、3500多件套文物实物,全方位、全过程、全景式、史诗般展现了中国共产党波澜壮阔的百年历程。 人民

  • “延误险”受追捧 购买理赔差异大

    伴随夏季到来,近期极端天气状况频发,多地降水突破7月极值,这也导致了大量航班延误甚至取消,影响人们出行。

    对此,不少出行者通过提前购买“航班延误险”减少损失。当前,市场上常见的延误险主要分为航空公司与保

  • 低生育率正日渐成多国关注议题

    近日,联合国低生育率应对政策报告中文版发布会在京举行。专家表示,尽管低生育率和人口老龄化首先出现于发达国家,但它们正日渐成为许多国家共同关注的议题。

    报告显示,越来越多亚洲国家、拉丁美洲和加勒比国家呈现

  • 世卫:可能出现更危险新冠变种病毒

    世卫组织突发事件委员会15日发表声明称,“新冠大流行还没有看到尽头。”

    世卫组织突发事件委员会指出,尽管各国、各区域和全球都在努力,但新冠大流行远未结束。目前,四种须关切的变种病毒主导着全球流行病学,委

  • 01

  • 0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