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1年07月19日 第02版:综合新闻
  • 老人与网络如何更好相融

    今天,中国的老年人面对数字化时代的狂飙猛进,日益呈现出两种截然不同的状态:一大类是网盲老人,离数字化生活渐行渐远;还有一小类是网瘾老人,一头扎进网络沉迷其中。老人与网如何更好地理性相融?

    短期内难弥合“

  • 涉党史辟谣榜 正式发布

    15日,“2021中国网络诚信大会”在湖南省长沙市举行。会上,由中央网信办举报中心主办、新华网承办的中国互联网联合辟谣平台发布“正本清源 明理增信”涉党史辟谣榜。

    榜单内容主要包括批驳诋毁、抹黑革命领袖

  • 欧洲暴雨洪水 至少69人死亡

    近日,欧洲西部迎来暴雨天气并引发洪水灾害,目前已经导致至少69人死亡。

    据美国《纽约时报》《华盛顿邮报》等媒体15日报道,在德国西部受洪水侵袭最严重的地区,目前已经有58人死亡。由于当地通讯严重受阻,因

  • 老人复刻 一战飞机

    在英国苏格兰东洛锡安,一群退休人员复刻了第一次世界大战“索普维斯·斯特拉特”飞机。该项目已进行21年,使用的部分零件甚至来自该机型原工厂。这架飞机预计在今年首次飞行。视中

  • 联合国呼吁冲突各方奥运期间休战

    联合国秘书长古特雷斯15日呼吁所有冲突各方在23日开幕的东京奥运会和残奥会期间遵守奥林匹克休战传统。

    古特雷斯说:“我呼吁所有冲突各方在东京奥运会和残奥会期间遵守奥林匹克休战传统,并在今后数周和数月中进

  • 拜登难以推销 反华数字协议

    彭博社日前报道称,美国正酝酿一项数字贸易协议以对抗中国,却面临一个关键问题:亚洲许多国家不想加入任何被视为挑战北京的协议。

    在该地区,中国的科技巨头根深蒂固。中国最大的一些科技企业近年来大举投资东南亚。

  • 如何看待我国上半年经济成绩单?

    7月15日,2021年中国经济半年报公布,GDP同比增长12.7%。

    “十四五”开局半年,历经疫情“大考”的中国经济,正在复苏路上逐季转好、稳健前行,显示出强大韧性和旺盛活力。这份优秀的“成绩单”有哪些

  • 01

  • 0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