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0年12月07日 第01版:要闻
  • 嫦娥五号实现我国 首次月球轨道交会对接

    新华社北京12月6日电(记者胡喆)记者从国家航天局获悉,12月6日5时42分,嫦娥五号上升器成功与轨道器返回器组合体交会对接,并于6时12分将月球样品容器安全转移至返回器中。这是我国航天器首次实现月球轨道交会对接。

  • 传承弘扬优良传统在新征程中发挥更大作用 不忘初心使命为现代化建设贡献哈工大力量

    本报6日讯(记者曹忠义)6日上午,省委书记、省人大常委会主任张庆伟与哈尔滨工业大学校友企业家一行座谈交流。他强调,要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致哈尔滨工业大学建校100周年贺信精神和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情系黑土地、面向新

  • 黑河 寒区试车拉动消费四亿多元

    □文/摄 本报记者 刘剑 邵晶岩

    进入冬季,部分室外工程都已暂停,在黑河市却有一个产业,每年这个时候才进入状态,这就是寒区试车。从11月开始,汽车企业陆续进入测试场地,对即将量产的新车型进行测试。

    位于黑龙江

  • 牡丹江 提前完成百日会战省定目标

    前三季度,牡丹江市地区生产总值降幅逐步收窄,招商引资到位资金、固定资产投资实现正增长,社会消费品零售总额增速列全省第4位。

    “我们将坚决贯彻落实中央和省委重大决策部署,聚焦经济正增长攻坚发力。服务市场主体盘活存量,加快项

  • 越冬

    5日中午,牡丹江市江滨公园的针叶林中,二三百只野生太平鸟,正在树木顶端和树冠层的枝头跳来跳去、飞上飞下,时而觅食些花楸补充体力,优美的体态和清柔的鸣声,吸引来众多观赏者。

    据了解,野生太平鸟主要分布于

  • 中共黑龙江省委关于制定国民经济和社会发展 第十四个五年规划和二○三五年远景目标的建议

    “十四五”时期是我国全面建成小康社会、实现第一个百年奋斗目标之后,乘势而上开启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新征程、向第二个百年奋斗目标进军的第一个五年。省委十二届八次全会坚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全面贯彻党的十九届

  • 01

  • 02

  • 03

  • 04

  • 05

  • 06

  • 07

  • 0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