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1年01月05日 第07版:哈尔滨新闻
  • 道外 打造“十大基地”集聚创新人才

    本报讯(记者刘艳)记者从日前召开的道外区人才“十大基地”建设工作推进会议上获悉,道外区深入贯彻落实省、市校合作暨“十大基地”建设工作会议精神,下发了《道外区人才“十大基地”建设实施方案》。方案立足道外行业需求、产业特点、区

  • 五年投入123亿元改善民生

    本报讯(记者李宝森)呼兰区大力发展民生事业,从投入、环境改善、脱贫、教育事业等各方面取得成效。5年来全区民生投入达到123亿元,民生事业发展得到充分保障,群众幸福指数大幅提升。

    据了解,呼兰区党委政府带

  • 持续强化药店监管

    本报讯(记者韩丽平)为充分发挥药店“哨点”作用,近日,平房区市场监督管理局执法人员对辖区药店疫情防控措施落实情况进行监管检查,截至目前,共检查辖区药店78家,其中,4家药店被责令整改,3家药店被关停。

  • 香坊 2021要这么干

    □吴昌林 本报记者 刘莉

    重点推进六项工作——

    以工业为龙头,调优产业结构;

    以项目为牵动,强化服务保障;

    以改革为动力,优化营商环境;

  • 开设营商“小课堂” 提升服务能力

    本报讯(记者马智博)“公文写作应该注意哪些方面?”“权责清单又增加了哪些内容?”……这是近一时期在道里区营商局会议室常常见到的讨论场景。记者从道里区营商局获悉,为提升服务能力,该局制定《关于素质大提升的实施方案》,形成“抓

  • 综合行政执法局挂牌成立

    本报讯(柏凡露 记者邢汉夫)记者从南岗区政府获悉,近日,南岗区综合行政执法局正式挂牌成立,标志着南岗区综合执法工作走上规范化、制度化轨道,开启了综合行政执法新时代。

    据了解,南岗区综合行政执法体制改革是

  • 以信息化助推治理效能提升

    □本报记者 韩丽平

    小学新生网上报名,避免了排队报名入学的麻烦;共建远程医疗平台,市民可通过远程医疗系统与一线城市医疗专家面对面;投资建设13个智慧安防小区,社会治安防控能力再上新台阶……如今,

  • 多部门联合排查违规补课

    本报讯(记者刘莉)日前,香坊区组织开展规范民办非学历教育培训机构及民办幼儿园和在职教师违规补课集中整治行动。

    据了解,由教育、公安、城管等部门组成的香坊区规范校外培训机构及民办幼儿园发展联席会议制度成员

  • 01

  • 02

  • 03

  • 04

  • 05

  • 06

  • 07

  • 0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