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1年01月07日 第02版:要闻
  • 未来三年我省争创1至2家5A级景区

    □本报记者 刘欣

    近日,省文旅厅发布《黑龙江省旅游景区质量提升三年行动计划(2021~2023)》(以下简称《计划》)。未来三年,我省将聚焦旅游强省建设,坚持景区创建、提升、整治并重,通过全谱系旅游产品

  • 对受灾群众实施分类重点救助

    本报6日讯(孙莹莹 王梓萌 记者谭迎春)6日,省应急管理厅召开全省冬春救助工作视频会议,要求各地要优先考虑倒房重建户和受灾的低保户、散居五保户、残疾人家庭等特殊困难人员及建档立卡贫困户等四类群体,实施分类重点救助,坚决防止

  • 去年全省推出文旅重点招商项目61个

    本报讯(记者孙铭阳)日前,由省文旅厅指导,省旅游投资集团主办,黑龙江文旅规划设计研究院编制,携程研究院文旅研究中心支持,共同编撰而成的《2019-2020年度黑龙江省旅游产业发展报告》(以下简称《报告》)发布。

  • 省减灾办发布灾害风险预测

    本报讯(史腾 徐宝德 记者谭迎春)1月份是我省最寒冷的月份,寒潮、局地暴雪等恶劣天气易发多发。近日,省减灾办组织相关单位会商研判了全省自然灾害综合风险及诱发事故风险形势,针对性提出了防范对策建议。

    根据

  • 优秀!我省5家企业获评国家工业遗产

    近日,工信部公布了《第四批国家工业遗产名单》,我省5家企业获评,分别为哈尔滨卷烟厂旧址、东北轻合金加工厂、哈尔滨电机厂、哈尔滨锅炉厂、建龙北满特殊钢有限责任公司。据悉,工信部公布的遗产名单里有全国62家企业及申报的核心物项

  • 抢前开展“农资打假保春耕”行动

    本报讯(记者付宇)近日,记者从省市场监管局获悉,今年继续在全系统开展“农资打假保春耕”行动。严厉查处制售假冒伪劣化肥、农膜、农机具及配件、涉农用油,以及化肥、种子、农药等农资商品违法广告虚假宣传和商标侵权等违法违规行为,为

  • 抽查农村乱占耕地建房整治工作

    本报讯(记者李晶琳)省农村乱占耕地建房问题整治工作领导小组办公室日前下发《黑龙江省农村乱占耕地建房专项整治行动摸排第一轮抽查内业核查工作方案》,通过随机抽检、内业审核、外业核查的方式,对全省各市(地)摸排成果开展核实纠正,

  • 新增社保医保缴费网点399个

    本报讯 (秦薏颜 张玮航 记者张翎)日前,随着建行全省399家营业网点的1220台智慧柜员机开通社保医保缴费、查询等业务办理功能,龙江社保“大厅+线上+网点”的全渠道查询、业务办理、参保缴费业务办理模式正式落地。

    <

  • 通报爱辉区疫情防控工作最新情况

    本报6日讯(记者邵晶岩)按照黑河市应对新型冠状病毒感染肺炎疫情工作领导小组指挥部部署,6日晚,黑河市政府新闻办公室召开新闻发布会,通报黑河市爱辉区疫情防控工作最新情况。

    黑河市市场监督管理局负责同志通报

  • 省森工总局牡丹江林管局原党委副书记、局长邓恩元接受纪律审查和监察调查

    本报6日讯(盛季轩 记者薛立伟)据省纪委监委网站消息,省森工总局牡丹江林管局(林区分公司)原党委副书记、局长(经理)邓恩元涉嫌严重违纪违法,目前正接受纪律审查和监察调查。

  • 01

  • 02

  • 03

  • 04

  • 05

  • 06

  • 07

  • 0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