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1年02月01日 第03版:要闻
  • 华龙一号“心脏”哈电造

    本报讯(崔伟 刘明 记者薛婧 李爱民)1月30日,由哈电集团承制核心部件的“华龙一号”全球首堆福清核电5号机组投入商业运行。这标志着我国在三代核电技术领域跻身世界前列,成为继美国、法国、俄罗斯等国家之后真正掌握自主三代核电

  • 12人被问责

    本报讯(盛季轩 记者薛立伟)近日,全省疫情防控工作视频会议召开后,哈尔滨市委市政府高度重视,认真贯彻落实党中央关于疫情防控重大决策和省委省政府工作部署,聚焦“外防输入、内防反弹、人物同防”,严格落实“四方责任”,强化风险隐

  • 绥化 除望奎外 6天无新增阳性

    本报1月31日讯(记者李美时)1月31日,省政府新闻办举行应对新冠肺炎疫情防控工作第71场新闻发布会,省卫健委二级巡视员刘彦诚通报了我省疫情情况,1月30日0-24时,我省新增确诊病例9例,分布在:绥化市望奎县4例、哈尔滨

  • 石油人坚守严寒保生产保运输

    本报讯(刘莉莉 孙立华 记者郭俊峰)近日,我省气温走低,室外“泼水成冰”,在天寒地冻的环境下工作,对石油工人来说是极大的考验。面对极寒天气的挑战,大庆石化炼油厂的石油人依然坚守在严寒里,保障成品油的安全生产和及时运达。

  • 启动11天 省新冠肺炎救治中心73人出院

    本报1月31日讯(徐旭 记者霍营)1月31日15时28分,省新冠肺炎救治中心12名患者出院。其中新冠肺炎患者9名,无症状感染者3名。此次出院的12名患者,为1月下旬转入省新冠肺炎救治中心普通病区,均来自绥化。

  • 绥化1月31日有2例患者出院

    本报1月31日讯(记者张磊)1月31日,在绥化市第一医院,经过治疗,有2例确诊患者(1例普通型、1例轻型)出院。

  • 哈尔滨市1月30日疫情通报

    本报1月31日讯(记者马智博)1月31日晚,哈尔滨市政府新闻办召开疫情防控第二十一场新闻发布会,对最新病例及疫情防控相关情况进行通报。1月30日0-24时,哈尔滨市新增新冠肺炎确诊病例5例,新增无症状感染者3例。

    <

  • 齐齐哈尔对枣庄流入奶枣产品无害化处理

    本报1月31日讯(记者姚建平)1月31日,记者从齐齐哈尔市疾病预防控制中心获悉,1月29日晚,齐齐哈尔市接到枣庄市的协查函,一批由核酸检测结果呈阳性的进口乳清粉生产的奶枣流入齐齐哈尔市。经查,齐齐哈尔市有10人购买,均是网

  • 2月20日前四类人核酸检测暂免收费

    本报1月31日讯(记者李美时)记者在发布会上获悉,近期,我省应对疫情工作领导小组指挥部办公室印发了《关于春节前后对政府组织的应检尽检、愿检尽检人员新冠肺炎病毒核酸检测暂免收费的通知》,《通知》中明确了对政府组织的核酸检测免

  • 呼兰区孟家乡红旗村红旗屯等 地区风险等级调整

    本报1月31日讯(记者马智博)1月31日晚,哈尔滨市应对新冠肺炎疫情工作指挥部发布通告,根据国务院联防联控机制有关要求,从2021年1月31日12时起:在中风险地区呼兰区孟家乡中,新增红旗村红旗屯为管控单元;在高风险地区呼

  • “不见面”办理让医保服务“有温度”

    本报1月31日讯(记者王莹)在1月31日的发布会上,省医疗保障局服务中心负责人梁秀坤介绍,省医疗保障局通过多种“不见面”办医保方式,全力打造疫情防控期间“有温度”的医疗保障便民服务。

    梁秀坤介绍,省医保

  • 哈尔滨地铁1号线和兴路站 学府路站今起临时关闭

    本报1月31日讯(记者邢汉夫)记者1月31日从哈尔滨地铁集团获悉,鉴于和兴路街道已划为疫情中风险地区,地铁1号线和兴路站、学府路站属于其所辖区域,根据国家相关规定,哈尔滨地铁1号线和兴路站、学府路站自2月1日起开始关闭,车

  • 01

  • 02

  • 03

  • 04

  • 05

  • 06

  • 07

  • 0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