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1年02月25日 第02版:要闻
  • 绥化收治的新冠肺炎患者清零

    本报24日讯(记者张磊)24日,在绥化市第一医院,经过科学的治疗和精心的护理,最后1名确诊患者(普通型)治愈出院,转入定点康复医院进行康复治疗。至此,在绥治疗的确诊病例全部清零。

    据悉,从1月10日至2

  • 人勤春来早 农家备耕忙

    □本报记者 张桂英

    “香瓜已发出小芽,可可爱爱的,是春天的颜色。”在90后“职业农民”李孟眼中,干农业有“钱景”且很诗意。这不,当位于林甸县四合乡联合村基地的温室内种植的香瓜种子破土出苗时,她录下视频,

  • 海伦 “不见面”备春耕

    □马明超 本报记者 张磊

    “不见面”也能备春耕,随着疫情防控常态化管理,海伦市广大农户转变观念,纷纷跟着赶起了“流行”,在线上为即将开始的春耕做着各种准备。

    种肥线上订购送货到家

  • 自贸试验区服务中心成立

    本报讯(记者曲静)23日,经中国贸促会批准授权,中国贸促会(黑龙江)自贸试验区服务中心揭牌仪式在省贸促会举行。

    中国贸促会(黑龙江)自贸试验区服务中心将借助省贸促会的资源优势,充分发挥与境内外工商界联系

  • 去年我省1.34万人提升技能等级

    本报讯(记者王彦)去年,我省共有职工579.6万人次参与各种劳动和技能竞赛,提升技能等级1.34万人,转化经济效益12.6亿元。

    据了解,去年省总工会围绕高质量发展聚力支持我省产业工人队伍建设,创新人才

  • 克山 抢前抓早检农机

    □冯乐行 王超 本报记者 姚建平 朱云峰

    春节刚过,在克山县仁发农业农机专业合作社的检修场地里,社员们忙得热火朝天,合作社正在组织社员对大型农机具进行集中检修。正在检修的合作社社员李文革告诉记者,他们过

  • 哈尔滨肉蛋菜价格明显回落

    本报讯(记者韩波)据哈尔滨市发改委监测巡视显示,春节过后,节日效应逐渐消退,市场消费预期随之减弱,哈尔滨副食品市场价格稳步回落,特别是猪肉、鸡蛋、蔬菜,价格下降较为明显。

    据了解,伴随哈市生猪存栏不断恢

  • 松花江上大红鲤鱼引围观

    23日,一幅《鱼戏松江》图出现在哈尔滨松花江九站码头附近的冰面上:两条大红鲤鱼,鱼鳍张开,在松花江上游动,涟漪一圈圈向四外荡去。画作栩栩如生,吸引了不少过往市民围观,引起一片啧啧赞叹。这幅画的作者张辉表示:“‘冰画’多彩,

  • 践行国有大行使命 助力龙江“十四五”开好局

    2021年是实施“十四五”规划、开启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新征程的第一年,也是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省政府工作报告对抓好2021年全省经济社会发展工作做了全面部署,同时也对金融工作提出了新要求。龙江交行将胸怀“国之

  • 01

  • 02

  • 03

  • 04

  • 05

  • 06

  • 07

  • 0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