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1年03月10日 第07版:哈尔滨新闻
  • 哈尔滨市十五届人大六次会议3月14日开幕

    本报讯(记者马智博)哈尔滨市十五届人大六次会议将于3月14日在哈尔滨国际会议中心召开,16日闭幕,会期3天。本次会议亮点之一为,会议期间全体与会代表将审议市政府2021年民生候选项目,审议并差额投票确定10个实施监督的民生项目,并对

  • 东安动力支撑增长的4个关键词

    □杜春红 本报记者 刘莉

    高速运转的智能化生产线上,工人有序地忙碌在机器间,一批批发动机被发往全国多个整车基地……伴随着渐浓的春意,哈尔滨东安汽车动力股份有限公司踏着“十四五”奋进的节拍,正上演着一派火热的生产图景。

  • 神秘冰川体验 24小时与熊相伴

    □本报记者 薛婧 李爱民

    白天,时时可以看到北极熊嬉戏玩耍;夜里,隔窗与北极熊“同眠”;用餐时,北极熊就在你脚下漫步……这个神奇的地方就是由哈尔滨极地公园斥资亿元打造的全球首个北极熊酒店。3月12日,这里将与极地公园同步

  • 哈尔滨市政协十三届五次会议13日开幕

    本报讯(记者马智博)哈尔滨市政协十三届五次会议将于3月13日至15日在哈尔滨市召开。这是记者从哈尔滨市政府新闻办8日召开的新闻发布会上获悉的。

    据了解,本次会议主要有八项议程:听取和审议政协哈尔滨市第十三届委员会常务委员

  • 备春耕农资陆续下摆到位

    本报讯(记者史志强)哈尔滨市农业农村局坚持一手抓疫情防控,一手抓春耕生产,抢前抓早,科学谋划,有序推进备春耕生产工作。目前,哈尔滨市备春耕资金、种子、化肥等陆续下摆到位。

    按照哈尔滨市疫情防控工作的安排部署,哈市农业农村

  • 城市复苏带来用工小高潮

    □本报记者 韩丽平

    近日,随着复工复产节奏全面加速,冰城就业用工市场开始回暖,用人单位和求职者呈现出供求两旺的态势。8日,记者在哈尔滨市就业服务部门以及多家用工企业采访中发现,目前哈市生产制造企业和服务业用工需求较大,约

  • 新区“云招聘”精准送岗位

    本报讯(娄迪 记者沈丽娟)春节过后,新区各企业陆续开工复产。日前,记者从松北区人力资源服务公司了解到,新区以“云招聘”的形式,累计为新区70余家企业发布409条岗位信息,需求人数达1983人,全网浏览量超35万人次,为企业按计划复工

  • 市属国企推进混改出实招

    本报讯(记者韩丽平)实施混合所有制改革、开展校企合作、组织专业化培训……日前,哈尔滨市属国有出资企业实招频出,为实现国有经济高质量发展积蓄力量。

    近日,哈尔滨物业集团与广东新粤物业有限公司签订物业混合所有制改革项目,打造

  • 01

  • 02

  • 03

  • 04

  • 05

  • 06

  • 07

  • 0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