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1年04月07日 第03版:要闻
  • 中宣部等部门将举办优秀舞台艺术作品展演

    新华社北京4月6日电 近日,中共中央宣传部、文化和旅游部、中国文学艺术界联合会印发通知,将于2021年4月至7月共同举办“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优秀舞台艺术作品展演”。

    展演荟萃了全国范围内遴选出的140部优秀舞台

  • 71家优质企业入驻,靠啥?

    □本报记者 刘楠

    没有矿藏,没有江河,没有铁路,没有资源优势,甚至地理位置也不优越。在全国超过2000家省级经济开发区中,肇州经济开发区体量不足千分之一,但它却用百里挑一的服务吸引了71家优质企业进驻,又用自身的智慧盘活

  • “信息技术前沿知识干部读本”系列丛书出版发行

    新华社北京4月6日电 为深入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重要指示精神和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决策部署,党建读物出版社组织编写了“信息技术前沿知识干部读本”系列丛书,已于近日出版发行。

    丛书面向党员、干部普及介绍新一代信息技术基础知识

  • 严禁借建党百年乱评比乱表彰

    新华社北京4月6日电(记者高蕾)民政部6日发布《关于进一步加强社会组织管理 严格规范社会组织行为的通知》。通知要求,各全国性社会组织进一步加强表彰管理,严禁借建党百年乱评比乱表彰。

    通知指出,各全国性社会组织要严格遵守相

  • IMF预计中国经济今年增长8.4%

    新华社华盛顿4月6日电(记者许缘 高攀)国际货币基金组织(IMF)6日发布《世界经济展望报告》,预计2021年全球经济将增长6%,增速高于此前预期。

    报告说,得益于主要经济体财政支持以及今年下半年有望出现由疫苗广泛接种推

  • 探索无“上限” 创新做“最美”

    □杨桂珠 本报记者 张长虹

    他把对生命的敬畏、科学的敬畏、职责的敬畏,融入到他所热爱的采矿事业,破解冲击地压知识壁垒,推进“110”工法,解决了困扰煤矿多年的技术瓶颈,获得2020年度中国煤炭学会授予的“最美煤炭科技工作

  • 北大荒 改革赋能变局之中开新局

    □刘晓雨 本报记者 李涛 刘畅

    春耕生产所需资金317.4亿元,到位率为92.9%;

    38.4万栋大棚全部扣棚完毕;

    春耕资金筹措和生产资料下摆速度都快于去年。

    实现营业收入186.8

  • 01

  • 02

  • 03

  • 04

  • 05

  • 06

  • 07

  • 0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