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1年04月07日 第07版:垦区新闻
  • 寒地养鸵鸟 多元发展身价高

    □文/摄 赵丹丹 本报记者 吴树江

    3月31日,春雨滋润着寒地黑土,记者走进鸵鸟养殖基地,存栏830只鸵鸟正在欢快地奔跑着。展厅里,琳琅满目的鸵鸟深加工的产品中,一枚枚栩栩如生的生肖蛋雕格外醒目。

    赵金柱随手

  • 营收同比增1.3亿元

    本报讯(何茜 记者吴树江)3月30日,黑龙江北大荒农业股份有限公司在上海证券交易所网站发布公告称:2020年全年,该公司实现营业收入32.41亿元,同比增加1.3亿元;实现利润总额9.87亿元,同比增加1.64亿元。资产负债率16.

  • 有序推进疫苗接种工作

    本报讯(记者李涛)近几天,北大荒集团连续召开新冠病毒疫苗接种视频调度推进会,全力推进新冠病毒疫苗接种工作。北大荒集团116个预防接种单位,日均接种1万人左右,截至4月1日,已接种人数达9万余人。

    据悉,3月27日北大荒集

  • 九三区域农业综合服务中心揭牌

    本报讯(记者李涛)3月28日,继北大荒北安和牡丹江区域农业综合服务中心揭牌成立之后,北大荒九三区域农业综合服务中心揭牌仪式在九三分公司举行。

    组建北大荒九三区域农业综合服务中心,是北大荒集团党委贯彻落实“三大一航母”发展

  • 北大荒开发建设纪念馆成党史教育“大课堂”

    本报讯(任梦 记者刘畅)听党史、上党课、重温入党誓词、聆听北大荒战斗史……连日来,许多党员来到北大荒开发建设纪念馆接受教育,了解北大荒的开发建设征程,学史明理、学史增信、学史崇德、学史力行。

    党史学习教育开展以

  • 北大荒集团齐齐哈尔分公司围绕“一区两园、两业一网”发力

    本报讯(田峰 记者李涛 刘畅)近日,在北大荒集团齐齐哈尔分公司嫩水之滨水稻专业种植合作社,王承恩带着社员将种子送进了浸种催芽中心,然后又直接到育苗大棚为苗床土拌有机肥。他说:“今年春耕农资统购,分公司制定了‘1221’工作目标,我们

  • “农技保姆”服务春耕一线

    本报讯(李佰 记者刘畅)“清明前后,种瓜点豆”,北大荒集团创业农场有限公司党委积极将“学党史、悟思想、办实事、开新局”与为民办实事结合起来,组织党员干部和各管理区农技人员组成“农技保姆”小分队,深入田间地头服务春耕一线。

  • 抢先抓早泡田整地

    本报讯(王飞 记者刘畅)近日,北大荒集团浓江农场有限公司第五管理区科技示范带开始泡田整地作业,吸引了周边种植户前来观摩,带动了种植户高标准推进泡田整地工作。

    今年,农场有限公司打造科技培训田间课堂,利用示范带推广应用农业

  • 省农垦总局总医院开展线上线下义诊活动

    本报讯(郑永强 记者刘畅)近日,省农垦总局总医院暨省第二肿瘤医院积极开展学党史“我为群众办实事”实践活动。医院党委坚持面向垦区内外开展线上直播活动,为各农场职工群众组建一支网上志愿医疗队。同时,积极与区县宣传部、文明办对接,开展文明

  • 图片新闻

    北大荒农业股份有限公司八五四分公司第一批芽种浸泡出箱,210吨芽种直接发放到种植户手中。88个稻种的箱体通过对种箱注入氧气和臭氧,达到“有氧”浸种、“臭氧”杀菌的目的,提高芽种出芽率,有效降低水稻病虫害发生。

  • 01

  • 02

  • 03

  • 04

  • 05

  • 06

  • 07

  • 0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