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1年04月07日 第08版:要闻
  • 8993件代表建议统一交办

    新华社北京4月6日电(记者陈菲)记者6日从在京召开的十三届全国人大四次会议代表建议交办会上获悉,今年全国人大会议期间代表共提出建议8993件。按照全国人大组织法和代表法的有关规定,这些建议交由194家承办单位研究办理。

  • 手机成为“新农具” 地变“聪明”人变“懒”

    □新华社记者 王建

    无人驾驶智能插秧机、智能化叶龄诊断、智能化浸种催芽、智能化控制灌溉……记者近日走访黑龙江、山东、湖南、安徽等部分粮食主产区,“智慧春耕”让地变“聪明”人变“懒”,手机成新农具,有的种粮大户成了“按一下

  • 考古学家最想破解的三星堆谜团

    □ 新华社记者 王迪

    自1986年中国考古学家在四川广汉发现两个坑、从中发掘出上千件约3000年历史的珍贵文物以来,三星堆遗址一直是个充满神秘感的存在。

    造型夸张独特的青铜器和金面具,加上至今未在遗址发现任何

  • 北大荒股份八五二分公司 传帮送宝老带新助企改革

    近日,北大荒股份八五二分公司第一管理区退休老党员老干部王家臣,为企业深化改革提出的建立人才管理机制已纳入管理区改革发展一项重点工作。

    八五二分公司党委积极组织退休老党员老干部开展“学党史 感党恩 跟党走”活动,让有经验懂

  • 甘南县税务局 24小时自助办税服务厅投用

    3月24日上午,甘南县税务局举行24小时自助办税服务厅挂牌仪式,这标志着甘南县自助办税服务迈出了重要的一步。挂牌仪式上,县领导对甘南县税务局24小时自助办税服务厅的成立表示祝贺,对县税务局长期以来为县域经济发展做出的积极贡献和全县广

  • 汤原县税务局 活动牵动广纳意见疏通堵点

    4月1日,汤原县税务局在第30个税法宣传月活动启动仪式上要求全体干部要秉承不忘初心、牢记使命,服务发展大局、勇于担当的奉献精神,围绕以“税收惠民办实事 深化改革开新局”为主题,切实为纳税人办实事,解决纳税人在生产经营过程中遇到的堵点

  • 昂昂溪区税务局 流程做“减法”服务做“加法”

    齐齐哈尔市昂昂溪区税务局按照上级局工作部署,迅速行动快速响应,全力开展便民办税春风行动,以流程的“减法”和服务的“加法”,用看得见、摸得着的成效不断提升纳税人满意度。

    强配置优服务。完善自助办税设备配置,拓宽业务办理渠道

  • 哈市黄金地段房产出租出售

    现有位于哈尔滨市南岗区、松北区、道里区5套房产出租出售,地段较好。

    1、长江路51号综合办公楼9楼写字楼(房间数8间、建筑面积399㎡)出租。

    2、幸福镇莫力街与香坊东西街交汇、什河丽景养老社区13号楼1单元

  • 01

  • 02

  • 03

  • 04

  • 05

  • 06

  • 07

  • 0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