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1年04月07日 第02版:要闻
  • 省人社厅与中智集团签署战略合作框架协议

    本报6日讯(记者郭铭华)为着力吸引人才、培养人才、留住人才和用好人才, 营造各类人才在黑龙江安心、安身、安业的良好发展环境,6日,省人社厅与中国国际技术智力合作集团有限公司在哈尔滨签署战略合作框架协议。

    此次战略合作在省

  • 党史学习教育省委宣讲团宣讲报告会在七台河大兴安岭举行

    本报6日讯(记者潘宏宇)6日下午,党史学习教育省委宣讲团宣讲报告会在七台河市举行。省委宣讲团成员、省委党校教授孙艳春作党史专题宣讲报告。七台河市党员干部等500余人参加报告会。

    报告会上,孙艳春系统讲解了习近平总书记关于

  • 省市场监管局下沉找堵点 审批时间减半

    □纪祥勇 本报记者 付宇

    办事大厅服务指南不够规范、流程图较为复杂、服务环节和措施还不便利……近日,省市场监督管理局把“走流程”作为“我为群众办实事”实践活动的“第一仗”,下沉精准找堵点。

    活动中,省市场监督

  • 117项 鸡西市百大项目集中开复工

    本报6日讯(张昕猛 记者孙伟民)6日上午,在鸡西密山市经济开发区黑龙江天巴新能源科技有限公司的项目建设工地,鸡西市举行2021年百大项目集中开复工仪式。与此同时,鸡西市三县(市)六区分会场的百大项目集中开工仪式也同步举行。

    <

  • 东安汽发 企业经营全面“加速跑”

    本报讯(记者刘莉)全系搭载东安汽发新一代2.0TGDI高端发动机的长安汽车高端车型正式上市;国内外市场产品销量和收入同比实现大幅增长;新老客户纷纷看好,市场订单纷至沓来……今年一季度,哈尔滨东安汽车发动机制造有限公司经营亮点频现。<

  • “龙江冰秀”为建党百年献礼

    本报6日讯(宋伟 记者李淅)为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由省委宣传部、省文旅厅、省文联主办,省演艺集团承办,省杂技团有限公司担纲演出的冰上杂技晚会《百年华诞·欢乐颂》于6日18时30分在哈尔滨大剧院隆重上演。

    晚会分

  • 1897万吨 北大荒三大品种秋粮销售基本完成

    本报讯(张克华 记者李涛 刘畅)记者从北大荒集团获悉,截至3月末,该集团水稻、玉米、大豆三大品种粮食商品量已销售1897万吨,进度已达到95%以上。

    为做好秋粮销售工作,北大荒集团发展战略部粮食部门自去年入秋以来就对秋粮

  • 我省开展动物防疫消毒月活动

    本报讯(记者孟薇薇)近日,记者从省农业农村厅获悉,为有效切断动物疫病传播途径,降低非洲猪瘟、高致病性禽流感等重大动物疫情风险,维护畜牧产业安全和公共卫生安全,省农业农村厅制发了《关于开展全省2021年清洗消毒月活动的通知》,决定自4

  • 哈铁发送旅客93.3万人次

    本报讯(记者狄婕)记者从中国铁路哈尔滨局集团有限公司获悉,为期4天的铁路清明小长假运输圆满收官,4月2日至5日,哈铁发送旅客93.3万人次,日均发送23.3万人次,同比2020年清明小长假增长111%。其中,4月5日铁路发送旅客26

  • 远隔千里 用爱点燃“生命之光”

    □文/摄 本报记者 霍营

    “茫茫人海中我们能‘相遇’是一种缘分,祝愿远方的妹妹,在今后的日子里,一切平安,一顺百顺,早日康复!”6日,在哈尔滨市血液研究所造血干细胞采集室,来自鹤岗的范新杰(化名)成功捐献了191毫升造血

  • 黑龙江机场集团运送旅客19.7万人次

    本报讯(仇建 记者谭迎春)记者6日从黑龙江机场集团获悉,今年清明小长假,黑龙江机场集团共保障运输起降1584架次,完成旅客吞吐量19.7万人次,同比分别增长159.7%、194.6%,与2019年同期相比分别增长9.2%、7.5%。

  • 01

  • 02

  • 03

  • 04

  • 05

  • 06

  • 07

  • 0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