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1年04月13日 第04版:要闻
  • 龙江检察 整治顽瘴痼疾 推进查纠整改

    本报讯(记者孙海颖)8日,黑龙江省检察院召开全省检察队伍教育整顿领导小组第二次会议,传达全国、全省第一批政法队伍教育整顿工作推进会精神,讨论《全省检察机关顽瘴痼疾专项整治实施方案》,安排部署全省检察队伍教育整顿查纠整改环节

  • 无需重新接种 尽早补种即可

    □本报记者 霍营

    新冠病毒疫苗接种有哪些禁忌?未完成全程免疫程序如何补种?4月12日,针对公众关于新冠病毒疫苗接种的相关疑问,省疾控中心进行解答。

    一、接种新冠病毒疫苗都有哪些禁忌?

    答:疫苗接种

  • 全省首家智能血库在齐齐哈尔投用

    本报讯(于淼 记者姚建平)齐齐哈尔市红十字中心血站智能化血库日前正式投入使用,目前储血量达到以前的2~5倍。这标志着齐齐哈尔市血液存储向自动化、信息化、智能化迈出重要一步,成为全省首家启用智能化血库的采供血机构。

    记者在

  • 哈尔滨15日举行退役军人招聘会

    本报讯(胡杨 记者刘艳)记者4月12日从哈尔滨市人社局获悉,由哈市人社局、哈市退役军人事务局联合举办的2021年春季哈尔滨市退役军人专场招聘会,将于15日9时在哈尔滨人力资源中心一号楼(香坊区和兴路38号)举行。

    <

  • 记者探访哈医大一院群力院区

    □本报记者 霍营

    4月12日,哈医大一院群力院区,全面恢复门急诊、住院、体检等医疗服务。复诊首日,医院的就医流程如何?患者的就医感受怎样?12日上午,记者来到哈医大一院群力院区探访。

  • 我省将增16台多媒体人防警报器

    本报讯(张紫洋 记者李晶琳)省人防办预计在7月份前投资400余万元,在全省新增16台多媒体人防警报器,利用多媒体科技手段,传递防空警报信号。

    新增的这16台多媒体人防警报器,主要设置在各市(地)人口密集

  • 王关磊 办产业引领村民致富

    □闫捍江 贾文辉 王进 本报记者 刘大泳

    在“醉美331国道”旁,有一个不起眼的小村庄,呼玛县金山乡三间房村。

    村里有个不起眼的森林黑猪养殖场,养殖场的负责人是“不起眼”的王关磊。<

  • 01

  • 02

  • 03

  • 04

  • 05

  • 06

  • 07

  • 0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