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1年04月13日 第07版:佳木斯新闻
  • 今年全程托管土地200万亩

    本报讯(陈钰 记者刘亿服)春耕备播季,走进佳木斯市的春耕现场,佳木斯市农业农村局的工作人员在田间地头与合作社负责人、农户、农机手沟通交流,了解农机作业情况,对农业生产托管服务工作进行监督和业务指导。

    据测算,实施农业生产

  • 69年初心不变 为人民服务

    □于大宇 潘蕾 本报记者 刘亿服

    走进位于佳木斯市前进区的二十三粮店,营业窗口上“为人民服务”五个鲜红的大字异常醒目,这是二十三粮店的一块“金字招牌”,也是一代又一代粮店人的初心使命。二十三粮店的每一次变革、每一步前进都

  • 各区县深挖资源 创新载体学党史

    □文/摄 丁超 本报记者 刘亿服 董新英

    近日,前往佳木斯市向阳区九州社区的党史馆参观学习的人络绎不绝。在佳木斯,东北抗日联军雕塑研究中心、刘英俊烈士纪念馆等也都成了市民红色教育的重要场所。自党史学习教育启动以来,佳木斯

  • 847栋居民楼全新改造啦

    本报讯(张秋颖 记者刘亿服)2021年佳木斯市老旧小区改造工作全面启动,共涉及69个项目847栋楼,涉及居民53936户,项目数量、楼栋数和整体涉及居民数位居全省第二位。

    6日,记者在佳木斯市郊区长安小区看到,施工人员正

  • “佳星玻璃”新项目集21项发明专利

    □文/摄 潘秋什 本报记者 董新英

    近日,佳木斯市省、市百大项目已同步开复工,新一轮大发展的热潮全面掀起。在中建材佳星玻璃(黑龙江)有限公司,技术工人正有条不紊对年产1900万平方米薄膜玻璃生产线项目生产设备进行安装。<

  • “东极之春”文旅活动举办

    本报讯(谭琦 记者刘亿服)为深入挖掘利用佳木斯市特有的资源禀赋,推介“华夏东极”文旅品牌,丰富市民精神文化生活,促进疫情常态化下文旅市场复苏,佳木斯市于3月15日至5月15日,以“百鸟来栖·东极花开”为主题,举办2021年东极之春·

  • 美化环境 文明创城

    □谭琦 本报记者 刘亿服

    天气转暖,冰雪消融,城市的街头巷尾,散发着勃勃生机。清新怡人的环境、整洁干净的街道,让人眼前一亮。

    自佳木斯市城市管理委员会办公室下发《关于开展2021年城区春季“大清扫”暨“春风春

  • 佳木斯免除四项殡葬服务费

    本报讯(潘蕾 记者刘亿服)近日,在佳木斯市殡仪服务中心,市民王先生通过工作人员的介绍,了解到办理母亲的丧事可免除四项基本服务费。这是佳木斯市政府新出台的一项殡葬惠民政策。

    今年初,佳木斯市全面推行殡葬四项基本服务费用免除

  • 01

  • 02

  • 03

  • 04

  • 05

  • 06

  • 07

  • 0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