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1年05月20日 第06版:要闻
  • 佳鹤铁路改造工程进入冲刺阶段

    本报讯(黑龙江日报全媒体记者狄婕)18日7时38分,在黑龙江佳木斯至鹤岗铁路改造工程施工现场,随着中铁二十局施工人员第一孔水泥土挤密桩的回填,标志着全国铁路最北改造工程项目全面进入冲刺阶段。

    水泥土挤密桩施工是在既有线路

  • 新闻集装箱

    外交部发言人赵立坚19日说,中国已于近日完成《预防中北冰洋不管制公海渔业协定》的国内核准工作,期待与其他缔约方共同加强北冰洋公海渔业资源管理,保护北极海洋生态系统。

    记者19日从交通运输部获悉,2020年交通固定资产投资

  • 网络消费迎来“定制时代”

    据新华社北京5月19日电(记者郭强)印有家人照片的手机壳、自选图案设计的T恤衫、带有自己头像的马克杯……只需给商家提供一张图片,就可定制专属自己的个性化产品。

    记者在一些电商平台发现,一种“来图定制”的消费新业态日趋火爆

  • 图片新闻

    5月19日12时03分,我国在酒泉卫星发射中心用长征四号乙运载火箭,成功将海洋二号D卫星送入预定轨道,发射任务获得圆满成功,标志我国海洋动力环境卫星迎来三星组网时代。新华社发

  • 为海上油气田装上最强“中国心”

    编者按

    又是一年红五月,龙江大地草木葱茏、生机勃发。

    2016年5月,习近平总书记到我省考察调研。提出“四个坚持”重点任务,强调要做好改造升级“老字号”、深度开发“原字号”、培育壮大“新字号”三篇大文章,破解

  • 拍卖公告

    哈尔滨亿达拍卖有限公司接受委托,依法公开整体拍卖58台车辆,车型有:途安、北京现代、思域、捷达、帕萨特、别克等车型;起拍价:157.4万元,竞买保证金:80万元。

    拍卖时间:2021年5月27日10时。拍卖地点:哈市道里

  • 聚力为民破案追赃

    近日,五九七农场居民朱某将一面印有“雷霆出击、为民解忧”的锦旗送到红兴隆分局双柳河派出所,感谢民警及时破案追赃,为其挽回经济损失6000元人民币。

    这是自党史学习教育开展以来,双柳河派出所坚持学以致用,聚焦群众“急难愁盼

  • 辽代燕尾形铁镞

    公元十世纪初,生活在北方的契丹族日渐强大起来。916年,契丹族首领耶律阿保机建立契丹国,后改国号为辽,逐渐统一东北地区。辽朝在黑龙江西部地区设置州县,在五国部和其他少数民族地区实行羁縻政策,为维护、巩固其统治,经常迁徙居民,使各民族

  • 关于对双嫩高速齐齐哈尔至讷河段实行交通管制的通告

    为确保双嫩高速齐齐哈尔至讷河段预防养护工程的顺利实施和施工期间的交通安全,根据《中华人民共和国道路交通安全法》有关规定,计划于2021年5月18日至9月30日施工期间,对施工路段——设计起点桩号K465+000位于齐齐哈尔互通、终点

  • 和您说说小微企业征信那些事儿

    “诚信”是大家都不陌生的词汇,随着社会信用体系的建立,诚信越来越得到整个社会的重视。中国古语云:“人无信不立、业无信不兴”,意思是人没有诚信就不能立足,事业没有诚信就不能兴旺。《左传》中有这样一句话:“君子之言,信而有征”,意思是一

  • 01

  • 02

  • 03

  • 04

  • 05

  • 06

  • 07

  • 0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