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1年08月18日 第07版:讷河新闻
  • 讷河 百事惠民暖人心 服务群众促发展

    □文/摄 闫艺丹 黑龙江日报全媒体记者 姚建平

    家住讷河市阳光水岸小区顶楼的居民徐女士,被房顶漏雨这件烦心事儿困扰了很长时间,后来她找到司法物业调解委员会,经过多次沟通调解,最终徐女士家房顶漏雨得到彻底

  • 防疫施工两不误

    本报讯(高远 黄正一 黑龙江日报全媒体记者朱云峰)黑龙江华瑞生物医药项目在施工建设过程中,严把疫情防控关,落实好各项防疫措施,坚持防疫、施工两不误,力争早日完成施工任务。

    面对当前的疫情防控形势,项目施

  • 绿色有机水稻打好“增收牌”

    □杨阔 李海洋 黑龙江日报全媒体记者 孙昊

    讷河市讷南镇全胜村是朝鲜族民族村,近年来全村把发展村集体经济作为抓基层、打基础、强堡垒的重要抓手,通过党建引领、产业支撑,推动村级集体经济不断壮大,为实现村民

  • 黄菇娘变身致富“金豆子”

    □文/摄 兴文博 黑龙江日报 全媒体记者 姚建平

    夏末秋初,正是菇娘丰收季。在讷河市长发镇建设村菇娘种植基地,1000多亩菇娘喜获丰收,饱满的菇娘像一个个小灯笼挂在枝头,微风中轻轻摇摆,清甜的果香扑面而

  • 图片新闻

    省百大项目——讷河市公铁联运客运枢纽项目二期工程现场,施工人员严格按照疫情防控规定和规范标准进行作业,保证在安全前提下如期完工,尽早方便市民出行,完善城市服务功能,提升城市形象。

    兴文博 黑龙江日报全媒

  • 图片新闻

    在讷河一中体育馆,讷河市人民医院团队正在进行疫苗接种服务。市民们有序排队,严格执行“防疫四宝”,从排队登记到接种台都有护士现场指引,这次主要接种目标人群是符合年龄条件的学生和老人。

    黄正一 黑龙江日报全

  • 便民热线 马上就办

    □李松亮 黄正一 黑龙江日报全媒体记者 姚建平 孙昊

    “叮铃铃,叮铃铃,”电话铃声不断,话务员暖语轻音和着键盘敲击声在耳边回响。

    一年365天,一天24小时,紧张忙碌的接线场面早已成

  • 秋季征兵工作进入体检阶段

    本报讯(王思泽 黑龙江日报全媒体记者朱云峰)为确保高标准、高质量、高时效完成秋季征兵工作任务,连日来,讷河市2021年秋季征兵体检工作全面铺开,把好进入军营第一关,确保将身体合格、心理素质过硬的优质兵源输送到部队。

  • 01

  • 02

  • 03

  • 04

  • 05

  • 06

  • 07

  • 0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