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1年09月15日 第03版:要闻
  • 我省9月底前完成231座水库安全鉴定任务

    本报14日讯(李刚 黑龙江日报全媒体见习记者唐海兵 黑龙江日报全媒体记者吴玉玺)14日,省水利厅召开全省水库运行管理工作推进视频会议,落实省总河湖长4号令部署要求,对标年度工作任务,确保按时完成各项任务目标。

  • 四十年培育壮大由“酸”到“甜”

    □文/摄 黑龙江日报全媒体记者 王志强 白云峰

    秋高气爽的九月,绿叶掩映下的一簇簇红树莓绽放出耀眼的宝石红,果农熟练地采摘摆盘,一箱箱速冻红树莓果即将通过冷链运输,远渡重洋销往欧美市场。今年的红树莓卖上

  • 齐齐哈尔“黑龙”冰刀 再次开启国际市场

    本报讯(邹博宁 黑龙江日报全媒体记者姚建平)日前,齐齐哈尔黑龙国际冰雪装备有限公司通过“云上签”成功与乌克兰客户签订近10万元国际订单,这是公司继重新恢复生产以来首张自主产品的出口订单。

    年初以来,黑龙

  • 最北自贸试验区 200项成果探路制度创新

    □黑龙江日报全媒体记者 薛婧

    近日,哈尔滨完达山奶牛养殖有限公司收到了来自自贸试验区哈尔滨片区管理局审批服务处(哈尔滨新区行政审批局)发出的第一张“无感许可证”。企业许可证马上到期时,该局已默默为企业做

  • 龙江共此时 缘在《好日子》

    本报讯(黑龙江日报全媒体见习记者孙葳秀 黑龙江日报全媒体记者张桂英)经过一番紧锣密鼓的筹备,“龙江共此时”中秋手机晚会还有4天就要和大家见面了。最令人期待的节目内容都有啥?到底会有哪些明星网红在直播中与您见面?相信此时的您

  • 启幕在即

    本报讯(黑龙江日报全媒体记者樊金钢)记者从哈尔滨市政府获悉,近日,哈尔滨市将有两项重量级活动陆续启幕:第35届中国·哈尔滨之夏音乐会和2021中国企业家太阳岛年会。

    第35届中国·哈尔滨之夏音乐会开幕式

  • 01

  • 02

  • 03

  • 04

  • 05

  • 06

  • 0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