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1年09月15日 第06版:要闻
  • 中办国办印发《关于加强网络文明建设的意见》

    新华社北京9月14日电 近日,中共中央办公厅、国务院办公厅印发了《关于加强网络文明建设的意见》(以下简称《意见》),并发出通知,要求各地区各部门结合实际认真贯彻落实。

    《意见》指出,加强网络文明建设,是

  • 谱写全运荣光 展现时代风采

    三秦大地活力澎湃,运动健儿激情飞扬。今天,第十四届全国运动会在陕西西安隆重开幕。在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十四五”开局之年,举办一届精彩圆满的全运盛会,必将进一步提升我国竞技体育综合实力,带动群众体育发展,为推动增强人

  • 新版全员核酸检测组织实施指南出台

    新华社北京9月14日电(记者沐铁城 邱冰清)为有效应对新冠病毒德尔塔变异株可能引起的疫情,进一步提升全员核酸检测组织实施能力,国务院联防联控机制综合组近日印发《全员新型冠状病毒核酸检测组织实施指南(第二版)》。

  • 伴您走流程查堵点解急难

    近期,为深化机关作风整顿,优化营商环境,牡丹江市营商局持续推进我为群众办实事,组织开展“伴您走流程”活动。围绕与群众关系密切的工程项目建设、企业开办、不动产登记、医保、社保、纳税等高频政务服务事项,以陪伴企业群众创业办事的

  • 登门问需叫响营商品牌

    近年来,漠河市营商局始终坚持以为群众办实事、解难题为出发点,创新服务模式,打造“最北营商”品牌,在社会上树立了良好的口碑和信誉。

    为打通行政审批服务便民、利企“最后一公里”,由该局及行政服务中心工作人员

  • 以节为媒“寒疆果”热销北上广

    连日来,五九七农场有限公司产业营销部以北大荒文化旅游节为契机,加紧果品采摘、筛选、分装,促进果品销售。

    今年,五九七农场有限公司将农业休闲、采摘与旅游业结合,通过以节为媒、以游为介、以文化为韵,充分展示

  • 全力助推人民币跨境支付发展

    为了满足龙江客户人民币跨境支付结算业务需要,进一步助力推广人民银行人民币跨境支付系统(CIPS),全面提升支付服务水平,工行黑龙江省分行多措并举,组织全辖开展了一系列CIPS支付系统宣传推广活动,成效显著。

  • 党员志愿服务助秋收

    近日,在饶河农场有限公司第七管理区的田间地头、收获现场和晒场,管理区的党员志愿者正在积极开展田间调研,及时掌握种植户的收获用车情况,便于集中作业、统一调配。

    秋收准备工作开始以来,各管理区早部署、早安排

  • 公告

    按照《事业单位人事管理条例》有关规定,经学校研究决定,对李佳新给予解除聘用合同处理。请李佳新在收到本通知之日起三十天内,若有异议可以向学校人事主管部门进行陈述和申辩,逾期视为放弃陈述或申辩。特此公告。

  • 征招工程造价公司 公告

    我公司现有道外区水源路建设工程项目,现对外征招具有《工程造价咨询企业资质证书》的工程造价公司,由其负责工程造价工作。有意者请于9月16日16:00前打电话报名,待我公司资质认定审核后确定最终参与抽签的工程造价公司。从中抽取

  • 黑龙江省体育局关于对拟授予一级 技术等级称号的运动员进行公示的通知

    根据国家体育总局《运动员技术等级管理办法》的规定,现对拟授予一级技术等级称号的运动员进行公示,公示期为2021年9月15日至24日。具体名单如下:

    冰 球:刘家启 胡浩然 孙 浩(大) 孙

  • 01

  • 02

  • 03

  • 04

  • 05

  • 06

  • 07